黃繼光穿越回去炸碉堡?網友:太扯(圖)

發表:2020-10-23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所謂的「戰鬥英雄」痛哭流涕的講述黃繼光「炸碉堡」的事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一位所謂的「戰鬥英雄」痛哭流涕的講述黃繼光「炸碉堡」的事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23日訊】日前,網路熱傳一段所謂「戰鬥英雄」講「黃繼光」事跡的視頻。這位「戰鬥英雄」講述到「還剩最後一口氣的時候,把敵人的碉堡炸了」時,不僅手舞足蹈,還痛哭流涕。網友對此嘲諷道:「騙子的最高境界,把自己都騙哭了。」

有網友22日在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一位胸前掛滿勛章的老年「戰鬥英雄」在聲情並茂的講述黃繼光的故事。「黃繼光的胸前打成了蜂窩,背後都打空了,沒有血肉。在這種情況下,地上都沒什麼血。這就說明黃繼光已經血快要流盡。」當講道「還有一口氣的時候,把敵人的碉堡炸了」時,突然的痛哭流涕,並配上激昂的手勢動作。

 

最後還說:「你沒有打過仗,不知道那個情況,要不然我們還要犧牲好多人。」說完繼續痛哭流涕。

網友調侃說:「最牛的是黃繼光在血快要流盡的時候,從1952年的10月19日穿越回1948年5月25日幫董存瑞把暗堡炸了。」

據官方宣傳,董存瑞是中共東北野戰軍第11縱隊32師96團2營6連6班班長,1948年在第二次國共內戰時期在熱河省承德市隆化縣的第二次隆化進攻戰鬥中炸碉堡而死亡。而黃繼光則是1952年10月19日在北朝鮮上甘嶺地區597.9高地肉身堵槍眼死亡。

不過,多年來,中共這些宣傳被持續質疑造假。

據瞭解,前邊這位講故事的「戰鬥英雄」名叫賈汝功,現年86歲,1950年12月參軍,在十五軍四十五師一三五團宣傳隊任宣傳員。後來加入志願軍去朝鮮參戰,在高射機槍連當士兵。自稱曾打下了三架敵機,立了一等功。

另有一段視頻中可見,中共軍官依然用這些所謂的「英雄」為軍士們不斷洗腦。底下士兵們一遍又一遍的高喊:「我們是黃繼光。」

 

網友紛紛留言嘲諷:「前胸後背都沒有肉了,都打空了還能繼續去炸碉堡!想了半天也終於知道鋼鐵俠的由來了!哈哈哈!」

「不管事情真假,能把蔑視生命當成一件光榮的事來說,還把自己感到得痛哭流涕,可笑可悲。共產黨洗腦的畸形產物。」

「原來沒血性是這麼來的啊:血快流乾了但是地上也沒有血!聞所未聞的事都集中在2020了!真是漲知識了!」

「有時候,精神的力量可以戰勝現實,你們不要不相信!共產黨的世界,有一股神秘力量,麻瓜們是不懂的!」

「靠說謊建立了功勛,匪軍好榜樣啊」

「真是頑強,胸前被打穿了還能扛起炸藥炸碉堡,太厲害了,神!太佩服了!」

「從上到下都是演員,奧斯卡影帝影后」

「炸碉堡的不是董存瑞嗎?我相信,黃繼光是喪屍。」

「小時候,聽過多個英雄的故事,很感動很感動!甚至願意為他去死!長大後,有人告訴我這些都是假的,我不相信,還很難過。我真是一顆好韭菜!」

「地上都沒有血,而且血快流光了,終於證實了真的是沒血沒肉。」

「黃繼光和雷鋒的光輝形象都是編造出來的故事。」

「爹媽聽在耳裡就是-我們都是炮灰!」

「寶貝,你們都是待宰的羔羊。」

「太扯了。」

責任編輯:楊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