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空头指令 贫穷到令百姓惊讶(图)

发表:2020-11-01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5月2日,韩国首尔车站播放的新闻节目中,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后首次露面,出席了5月1日的顺川磷肥厂竣工仪式
2020年5月2日,韩国首尔车站播放的新闻节目中,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后首次露面,出席了5月1日的“顺川磷肥厂”竣工仪式。(图片来源: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1日讯】据消息人士透露,先前金正恩国务委员长亲自出席了“顺川磷肥厂”的竣工仪式,并进行剪䌽,但经过了近6个月仍然还不能生产化肥。其实,不仅无具备生产基础的设施,甚至还没有弄好窗户玻璃,只用塑胶布临时来挡风雨。元首的指令似乎成了空头,百姓们感叹国家真的贫穷到这种地步了。

29日,有朝鲜内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目前“顺川磷肥厂”并没有任何生产所需要的设备,也还没有原材料及化学添加剂,根本就不能马上进行生产。

在这10万公顷面积之中,只弄好了金委员长要视察的部分建筑与设施,其他部分也都还在进行建设中。

4月,DailyNK曾经报导了金委员长进行心血管手术的消息,之后曾经一度还传出了死亡的说法。但在时隔20天之后,金委员长竟然重新开展公开活动,他当时的第一个活动,即是参加了5月1日“顺川磷肥厂”的竣工仪式。

当时金委员长还特别强调称,“顺川磷肥厂”是党中央委员会第7届第5次全员会议之后,所完成的第一个成果,这是我国化学工业的一个重大跳跃。将以此为契机,让自力更生及自立繁荣之火,烧得更加旺盛。

据DailyNK采访得知,在竣工仪式之后,金委员长于党委员会上要求必须在10月10日的建党75周年之前,投入生产2个生产线。

亦即金委员长参加竣工仪式之时,其实所有的生产线皆还无法投入生产。因此才下令在建党节的时候,最少一定要启动2个生产线。

消息人士披露,至目前为止,“顺川磷肥厂”连一袋化肥,也都没能生产出来。这让“实际生产”成为元首的一个空头指令。当“顺川磷肥厂”的竣工仪式,成为金委员长出席的“1号活动”之后,当地的百姓和参与活动的人们,原本都以为党中央将会支援工厂设备与原材料。

消息人士说,在4月末,“顺川磷肥厂”正在进行建设之时,突然挂上了竣工仪式牌匾,让大家都吃了一惊。认为将会马上运来大批的设备,但现实连建材都紧缺了,所以有传闻称,这个竣工仪式只是为了拍照宣传而已。

尤其是竣工仪式之后,因为建材的不足,以致很难继续进行建设,所以当局将建设士兵撤出了工地。

据消息人士说,现今“顺川磷肥厂”建设现场,只有约400-500名的民间建设人员。

在此种情况下,最近居住在“顺川磷肥厂”附近地区百姓及企业们,被分配到了上交塑胶布的任务。

消息人士叹息说,由于磷肥厂的窗户上都还没有装上玻璃,只好先用塑胶布挡一挡。接到任务的人们,都无奈地说,这个国家竟然贫穷到这种地步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