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看看川普能赢哪些州和多少选举人票(组图)

发表:2020-11-01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31日,川普总统在宾夕法尼亚州纽敦市(Newtown)举行集会,在大选日前做竞选冲刺努力。(图片来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31日,川普总统在宾夕法尼亚州纽敦市(Newtown)举行集会,在大选日前做竞选冲刺努力。(图片来源:Mark Make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2020美国大选说到就到了,虽然主要民调仍然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领先川普总统,但是如果细看一下大选图,细算一下选举人票数,还是川普总统更有戏。保守派智库“公民联合”的主席大卫.博西(David N.Bossie)说,川普总统有一条通向270张选举人票的清晰的胜选连任之路。

博西在2016年大选时是川普竞选团队的副经理,他在前总统克林顿执政期时还是一位重量级国会众议员。

周六(10月31日),博西在福克斯新闻网上撰文说,川普在2016年以306张选举人票压倒性地击败希拉里.克林顿赢得大选,震惊世界,今年川普总统的胜选地图不会比2016年差。

图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最终的选举人票地图。川普以306票当选第45届美国总统。(图片来源:Gage/Wikimedia/CC BY-SA 4.0)
图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最终的选举人票地图。川普以306票当选第45届美国总统。(图片来源:Gage/Wikimedia/CC BY-SA 4.0)


美国总统选举是选举人团制,由选举人代表各州投票选出总统。美国现在有538个选举人席位,赢得总统大选的门槛票数是270张选举人票。

博西说,他相信川普总统将在德克萨斯州、印第安纳州和所有其他可靠的红色州(共和党州)赢得163张选举人票。

川普2016年的胜选之路还包括佛罗里达州(29票)、俄亥俄州(18票)、北卡罗来纳州(15票)、爱荷华州(6票)、乔治亚州(16票)、亚利桑那州(11票)。

博西认为,川普在2020年还能赢得这些州,然后再加上缅因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各一个选区的共2张票也可以计算在内,这就让川普的选票达到了260票,离门槛270票只差10票了。

川普在2016年震惊世界之处还在于,他是自1988年以来第一位赢得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是自1984年罗纳德.里根总统以来赢得威斯康星州的第一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宾夕法尼亚州有20张选举人票,密歇根州有16票,威斯康星州有10票。在川普已经有260票的情况下,他只要赢得这三个州中的任何一个就可以获胜了。

2016年,川普拿下这三个州后,获得总共306张选举人票,最后赢得大选。

但是今年川普总统并没有满足于此而止步不前了,他还在进攻,他在明尼苏达州(10票)、内华达州(6票)和新罕布什尔州(4票)展开积极的竞选活动。2016年川普在这三个州以微弱差距(1%左右)输给了希拉里.克林顿。

2020年大选可以教给我们的会是,任何事情都会发生。这在4年前川普击败希拉里时已经充分展示了这一点。

如果川普总统还能拿下这三个州的20张选举人票的话,他的总票数就会达到326票。

博西说,川普总统的“被遗忘的选民”大军的规模和热情还在增长——看看他的史诗般的集会。当民主党恐吓投票支持川普总统的选民时,前往投票站为乔.拜登投票的选民反倒变得寥寥无几了。

乔.拜登就像是一艘空船,完全无法激起美国人的热情。

令民主党人震惊的还有两个因素是,川普总统在非裔和拉丁裔美国人选民中的支持率大增。这两个增长哪怕是微妙的,也足以让川普总统连任了。

川普总统的经济政策在这些群体中创造了创记录的低失业率。非裔和拉丁裔选民完全知道,如果拜登当选总统,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都将处于危险之中。

博西还提到,4年前的这个时候,人们在《华盛顿邮报》上看到的头条新闻是“唐纳德.川普的获胜机会接近于零”。今年,人们看到了类似的标题,例如《纽约时报》的头条是“拜登的压倒性胜利?有些民主党人忍不住要窃窃私语”。

民主党人似乎无法自救了。预测希拉里.克林顿2016年胜选的民调今年还在预测拜登胜选。

一项调查发现,有62%的人说他们害怕报复而不敢发表自己的政治观点。考虑到这一点,很容易权衡出,2020年大选的民调可能会又一次完全错误。

博西说,美国人理所当然地担心左派的战术。谁也不想在自家的院子里看到一个愤怒的暴民。这就是为什么秘密投票是如此的重要。这样,美国人可以按照自己的良心去投票,而不必担心有极端分子在盯着他们。

而这正是川普总统支持的。他在工作机会、边境安全、任命保守派法官、重建军队、摧毁ISIS、两党刑事司法改革和能源独立方面信守了诺言。现在,他请求美国人民用投票的方式来奖励他。

另一方面,拜登和他的左翼媒体盟友可耻地将与武汉肺炎病毒相关的死亡都归咎于川普总统。这是无稽之谈。有理性的美国人都明白,武汉病毒是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从中国而来强加给美国的,是川普总统迅速采取了行动,迎头制止住了。

最后,博西表示,拜登和民主党人给美国人提供的只是更多的指责、更多的悲观主义和更多的空洞承诺。他们自大地以为总统职位应该给他们,但是川普总统赢得的每一张选票都是他辛勤工作挣来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