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杰:缴械三傻 严加看管(图)

作者:陶杰 发表:2020-11-02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社交媒体
Twitter CEO杜尔西参加国会质询(图片来源:GREG NASH/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日讯】共和党议员克鲁兹在国会网上宣召三大跨国社交网络总裁:Google、FacebookTwitter,质问其为何压下拜登父子的丑闻。

三人结结巴巴答:因为未经证实。克鲁兹问:一贯对川普(特朗普)不利的许多消息,也未经证实,为何你们选择大开中门?是不是双重标准、压制美国言论自由?只是一个平台,凭一己左胶之偏见好恶审查言论,他妈的你们何来资格?

三巨头语塞。确实,既然叫做社交媒体,又不是二百年声誉的泰晤士报,网络世代,当然任何垃圾八卦,不必证实都可以广为散播:南极有一条隧道是时光黑洞、奥巴马是蜥蜴人、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五十一区雇有一名四百岁的外星人领导美国国防部科技研究。种种皆未经证实,也不必证实,皆多年网络流传。

敌视自由世界的极权势力,即刻利用,散播假消息,干预大选、计划摧毁西方文明。网络科技是西方发明的,你自己淫乐在自己发明的虚幻世界里,如嬉皮士沉缅大麻,再在达尔文世界的生物链里,美国的下一代、传媒知识界以至整个白宫,都成为外国暗黑势力的饲料和点心,就是你自己犯贱了。

克鲁兹宣召的这三个所谓千亿财富之青年才俊,平时意气风发,在共和党资深政客面前,都好像犯了错事的小学生见训导主任,乖乖接受训斥,就知道此辈所谓意见领袖,心智之不成熟。

其中推特的CEO,叫做杜尔西,出生于密苏里州、意大利族裔、天主教家庭,本来没有事,但一到加州就学坏:后来潜游亚洲深山冥想,竟然一个人跑到缅甸去静修,出现在国会,留一把长胡子,着中东装束,活像拉登在世。本来眉清目秀,五官就是披上一层贼气。

加上朱克伯格还娶了一个中国老婆。这几个青年大亨,掌控美国新一代财富的七八成,还掌控全世界下一代的思想。若其中一个加入撒旦教,以彼之教义成为他的社交媒体王国之言论审查与发布标准,整个美国和西方都玩完。

但美国的敌国却兵贵神速:此等网络资讯,一定收归国有,不论CEO有几多百亿身家、在洛杉矶伦敦有几座豪宅,平时开讲座论说成功人士心路历程、贩卖几多企业家偶像的心灵鸡汤,都是傀儡,其王国必由党委书记领导,由国家机器操纵。

美国宪法及保障私有财产,做得到吗?美国这一代的金权,不在洛克菲勒那一代的手中。即使是犹太人,即使贪婪如基辛格,至少有宗教信仰。这一代却不同,只是一群孩子,操纵太多的钱,少不更事,又充满精英的知识傲慢,一定要将他们的玩具连同其大富翁游戏钞票道具,全部缴械。

(文章由作者授权《看中国》转载自《苹果日报》。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