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午事迹传出 网友声援并谴责中共(组图)

发表:2020-11-13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大午的事迹及对自办医院(大午医院)定位的讲话视频也在网络热传。(图片来源:推特)
孙大午的事迹及对自办医院(大午医院)定位的讲话视频也在网络热传。(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河北知名民营企业家孙大午及其公司多名员工被当局抓捕后,孙大午的事迹及对自办医院(大午医院)定位的讲话视频也在网络热传。网友一致认为孙大午是一个拥有高尚品格、一个真正关心民生疾苦有大爱及一个成功的企业家。网友在网络发声表示,若网络上有抹黑孙大午的言论,希望大家都不要相信。并谴责质问中共当局:“这样的人,他会是坏人吗?寻谁家的衅,滋谁家的事了?”

11月11日凌晨,河北大午农牧集团公司创办人孙大午及其公司多名员工被中共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破坏生产经营”等罪名抓捕。事件引发海内外网友的高度关注。网友们一致认为,孙大午是一个有良知的好人,他的理念及很多做法影响了中共的利益,因此被中共当局找借口迫害。

网友在推特上发布孙大午对自己创办医院的定位:“医院挣了钱是我的耻辱,医院赔了钱是我的荣幸。因为我不缺钱,我办医院就是让你治病救人的,你为什么要挣钱,挣钱对大午集团是个耻辱。为什么要在疫情中挣钱呢?定位就不应该是挣钱啊!”

视频中孙大午讲到:“医生是干什么的,医生是看病的,医院来了个病人,没钱、没身份证、没人陪,半死不活,你救不救?按事说、按理说,你得先交钱,先挂号,还得有人陪同,不然死了以后谁负责?要按这理说吧,这个病人就没人给治了。听起来这理很占理,但是你是医生啊,你干什么你得说什么啊,医生就是治病救人的,你不是挣钱的人,医生是挣钱的吗?医生就是治病救人的。医生是管挂号的吗?那套规矩不是不可以有,但像这种情况我们按事说的时候,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后来谁负责,我想别的地方医生不敢做,我这儿说的,我表扬了治疗三无病人的医生,我给他拨了五百万,以后这种事,你们都这样处理。你们医生就是看病,就是治病救人的,你们又不是挣钱的,你们怎么能变成挣钱的工具呢。我就期望你们把病人看好。不算计国家,不算计病人,我们也不会算计医生,你就按这个思路走,这个医院会越来越好。”

“医生就是看病的,没有必要去担心病人给不给钱,这不是你(医生)担心的事儿,医生哪能操心挣钱的事儿,医生就是看病的,就是治病救人的,你(医生)没有其他任何的负担才行啊。”

网友表示,孙大午的事迹在网络上被广为流传,让大家认识了这样一个拥有高尚品格的人,一个优秀的人,一个关心民生疾苦有大爱的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网友还表示,如果网上出现抹黑的言论,希望大家都不要相信。从朋友们反馈来的消息可以看出,孙大午不像其他有钱人,他生活相当简朴,很爱惜自己的名声,从内到外都很干净,这样的好人太少了,需要我们的支持。

事实上,官媒《南方周末》也曾这样评价孙大午,在中国,“问题富豪”落马,会牵出一连串的涉案政府官员,可孙大午案却没有一个官员因之受到牵连。在中国富豪阶层普遍社会声誉不佳的背景下,孙大午的出现,某种程度上简直是个奇迹。

网友纷纷留言声援孙大午:“这样的人,他会是坏人吗?寻谁家的衅,滋谁家的事?”

“有正义,有良知的企业家,在共匪国,却是危险的,这个国家到底有多邪恶!”

“大午是在把社会不正常现象扭转正常,这动了利益群体的奶酪,没有选举权没有话语权的懦弱民众保护不了这位大善人,太多前车之鉴了。”

“孙大午,河北保定人,在保定禹水开了一家医院,在医院门口写着八个大字:‘病人进门,医院全责’,医生说,出了医院事故怎么处理?孙大午说,那不是医生的问题,那是医院的问题!让他找院长(孙大午)!试问,除了大午,中国有这样的医院院长吗?”

“恶魔当道,善人无路。”

“中共抓捕杀害的永远都是中国人的精英!”

“不同流合污的人必定为群体所不容,木秀于林风必摧之,钢利于刃石必磋之。”

“让人敬佩!”

“有良心的企业家都被共产,还被扣上一顶3尺六的帽子去坐牢。”

“为了大多数,动了魔鬼的奶酪。”

“他严重威胁了习的独裁统治,在中国是会被抓起来的。在民主国家,他是总统候选人。”

“这就是全民免费医疗的思路和做法,政府可为而不为,大午难为而为之,政府如感汗颜则尚有一丝人性。”

“必须支持!这才是良心,但在兲朝,有良心最后会被整死的。”

“一个有良知的好人,对人民这么好的做法,会影响利益中的人,肯定不被中共接纳!”

“别人都跪着,你站着就是罪,别人都撒谎,你说真话就是死罪。”

“蛆虫们等着从医疗口子上大力吸血呢,被大午这么一说不就吹了吗?中共才是真的周扒皮!”

“太过有良心又是罪。”

“罪名:不割韭菜。”

“当今最缺的就是勇于说出内心真实者!”

“中共造疫情不光要赚中国人的钱,还要赚全世界人民的钱,邪恶至极!”

“让全世界的人都睁大眼睛看看,正在发生着什么,以前又发生了什么,又有多少被掩盖的,他们在干什么,又将干什么!”

“保定特朗普之称的孙大午!”

“共产党不亡,中华无望!”

“在良心的好人不能生活在中国!那是一个大粪坑!”

“大午有民主思想,大午医院更是慈悲为怀,闻名于冀。如此企业家,匪能容留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