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布科技竞赛奖加强房屋租赁保护权(图)

发表:2020-11-15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公布科技竞赛奖加强房屋租赁保护权
(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1月15日讯】纽约市政府首席技术官员办公室(MOCTO)、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YCEDC)、纽约市住房保护和发展部(HPD)及纽约市市长保护房客办公室(MOPT),在因伍德(Inwood)和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社区宣布了纽约市[x]合作实验室住房权挑战赛的获奖者和荣誉奖的获得者,介绍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初创企业技术人员和创新者的创新,以及技术支持项目的解决方案。

住房权利挑战赛的获胜者是Heat Seek和JustFix.nyc,房屋权利挑战奖的荣誉奖授予3x3。

Heat Seek和JustFix.nyc分别获得20,000美元,并有机会与纽约市政府首席技术官员办公室(MOCTO)、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YCEDC)、纽约市住房保护和发展部(HPD),以及纽约市市长保护租户办公室(MOPT))合作,在因伍德(Inwood)和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进行试点测试。

Heat Seek和JustFix.nyc还将接触纽约市政府机构的网络,并在整个试验项目的监视、评估、设计和实施过程中获得指导和支持。在整个试验过程中,MOCTO,NYCEDC,HPD和MOPT将通过测试,评估解决方案在实现挑战目标中的功效,并确定下一步措施,其中包括发布公开征求意见以便大规模部署解决方案。

OCTO NYC[x]Co-Labs创新顾问Shanna Crumley说:“NYC[x]Co-Labs通过召集创新者,使地方政府和居民共同解决问题来增强社区主导的决策。Heat Seek和JustFix.nyc都将对因伍德(Inwood)和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并使当前和未来的纽约人能够享有自己的权利。”

纽约市首席技术官约翰保罗(John Paul Farmer)在讲话中说:“挑战赛获胜者Heat Seek和JustFix.nyc以及荣誉奖获得者3x3提出的创新性和包容性解决方案给纽约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期待与Heat Seek和JustFix.nyc合作,尝试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并与因伍德(Inwood)和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的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所做的努力对社区产生最大的影响。跨部门合作是很关键的方式。通过和NYC[x]合作实验室共同努力,使我们获得更好前景。”

市住房保护和发展部(HPD)专员路易斯・卡罗尔(Louise Carroll)表示:“随着供暖季节的到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应对流感大流行的影响,我们非常感谢能够提供其他搜索工具来保护租户并向房东追究责任。祝贺Heat Seek、JustFix.nyc和其他“房屋权利挑战赛”决赛入围者,他们的参赛举足轻重,并推出了新工具,以此推进纽约市为确保纽约人享有安全住房而做出努力。”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帕切特(James Patchett)表示:“建立更强大的社区意味着倾听他们的需求,并创建能够产生实际影响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多年来通过纽约市大软件(NYC Big Apps)计划支持Heat Seek。我们很高兴看到Heat Seek和JustFix.nyc改进其技术来保护租户。”

市长保护租户办公室副主任里卡多・马丁内斯・坎波斯(Ricardo Martínez Campos)说:“COVID-19加剧了租户在生活中面临的挑战,从遭受租户骚扰到担心在大流行中被驱逐出去。”“我们需要迅速而有意识地采取行动,为租户和租户拥护者开发和实施新的创意解决方案,以保护所有人。我们很高兴与Heat Seek和JustFix合作,帮助社区追究Inwood和Washington Heights社区中的不良房东。”

MOCTO NYC[x]合作实验室项目总监(Oscar J.Romero Jr.)说:“因伍德(Inwood)和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的租房者中,有二分之一租户的租金支出占收入的50%以上,至少他们应有的权利应受到尊重,而不受滥用房东的骚扰。NYC[x]合作实验室住房权挑战赛是如何利用全球创新来解决迫在眉睫的地方挑战并增强社区成员权能的一个范例。”

获奖者简介:Heat Seek&JustFix.nyc

Heat Seek开发的创新温度传感器和数据分析可帮助纽约市的房客和组织者收集可操作的数据,以支持对热量的投诉,以倡导安全和公平的生活条件。冬季缺乏热量是311的第一大投诉,但很难追究房东的责任。在2019-2020炎热季节,因伍德(Inwood)和华盛顿高地(Washington Heights)共收到11954例供热不足的投诉,这是该市所有地区中投诉最多的住宅区。

自热搜成立以来,它开发了创新技术来支持纽约市的租户。他们在技术创业公司和以使命为导向的非营利组织中扮演着双重角色,帮助住户、社区组织者和律师使用数据来讲述有关房屋管理不善的故事。他们寻找缺乏可用数据的地区,导致该市无法有效执行其法律,而法院也无法追究不良房东的责任。热搜专注于构建低成本,网络连接的温度传感器和配套的网络应用程序,以帮助租户证明其公寓中严重且持续的热量不足。他们同时分析温度数据和全市数据,为保护纽约市租户权益提供了新途径。

JustFix.nyc开发了一个系统工具,租户可以使用该工具来连接现有的JustFix.nyc资源,从而使他们能够采取措施应对房东的骚扰,不当迁离以及他们可能面临的任何其他住房问题。该平台还为社区成员提供了一个技术含量低的空间,使其可以共享信息,与租户倡导者联系并进行合法维权活动。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