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宇宙的神秘力量在保护地球(图)

发表:2020-11-22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因斯坦预言,宇宙中存在神秘力量在保护地球,外星人不能伤地球分毫。
爱因斯坦说,宇宙中存在神秘力量在保护地球,外星人不能伤地球分毫。(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实生活里,科学家们普遍认为存在地外文明,但是多年来始终寻找未果。当前人类所能观测到的宇宙范围是930亿光年,而经过科学家们的分析,这很可能只是浩瀚宇宙中的冰山一角。就拿我们地球所在的银行系来说,其中恒星的数量就有2000多亿颗,而且每年还有最少50颗新的恒星诞生。每2颗恒星就有一颗拥有自己的行星系统,而每个行星系统中都有行星处于宜居带内,也就是说银河系里至少9层处于宜居带中的行星可能存在生命。

根据目前人类有限的科技水平,我们都可以观测到太阳系附近就有很多与地球类似的行星,这就意味着在宇宙中可能存在着大量的文明。我们知道宇宙的存在比地球长100多亿年,在如此漫长的时间长河里,一些星球孕育出生命是完全有可能的,不仅如此先进的外星文明。根据相关数据,如果宇宙中确实存在有外星文明,那么极有可能领先人类至少10亿年的文明。

假设其中的10%存在生命的行星已经出现了高等文明,其中再有10%的外星文明已经掌握了星际旅行的技术。经过科学家们的推算,光是银河系中存在外星文明的星球数量很可能就已经达到了900个,而银河系在整个宇宙中却渺小如尘埃般的存在,因此人类绝对不可能是宇宙中唯一的高级智慧生命。那么为何它们不来找我们呢?

可能有人会说地球上每年都会发生UFO的目击事件,认为这些UFO是外星人即将攻打地球的前奏,没准很快人类就会变成外星人的阶下囚。可是直到今日一些关于UFO入侵的传闻都没有确凿的证据,外星人攻打地球只存在于科幻电影之中。

很多科学家坚信外星人的存在,其中著名的物理学家霍金生前就多次警告人类不要盲目发射信号,以防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大部分科学家都认为外星人并不是和平主义者,它们好战并且喜欢侵略其它星球。关于它们为何不来入侵地球,科学家们曾经对此进行过专门的研究分析,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就曾说过,是因为宇宙中存在神秘力量在保护地球,无论外星文明的程度有多高都不能伤地球分毫。

在爱因斯坦的相对论里,认为宇宙中存在两种非常特别的天体,一种是我们都非常熟知的黑洞,另一种就是白洞。白洞的属性与黑洞完全相反,可以阻止任何外来物体进入,白洞是地球的保护力量也许是真的。广阔的宇宙总是充满神秘的色彩,神奇的事物每天都在发生。人类对宇宙充满着好奇,许多的谜团等待着我们去探索。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