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宇宙的神秘力量在保護地球(圖)

發表:2020-11-22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因斯坦預言,宇宙中存在神秘力量在保護地球,外星人不能傷地球分毫。
愛因斯坦說,宇宙中存在神秘力量在保護地球,外星人不能傷地球分毫。(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實生活裡,科學家們普遍認為存在地外文明,但是多年來始終尋找未果。當前人類所能觀測到的宇宙範圍是930億光年,而經過科學家們的分析,這很可能只是浩瀚宇宙中的冰山一角。就拿我們地球所在的銀行系來說,其中恆星的數量就有2000多億顆,而且每年還有最少50顆新的恆星誕生。每2顆恆星就有一顆擁有自己的行星系統,而每個行星系統中都有行星處於宜居帶內,也就是說銀河系裡至少9層處於宜居帶中的行星可能存在生命。

根據目前人類有限的科技水平,我們都可以觀測到太陽系附近就有很多與地球類似的行星,這就意味著在宇宙中可能存在著大量的文明。我們知道宇宙的存在比地球長100多億年,在如此漫長的時間長河裡,一些星球孕育出生命是完全有可能的,不僅如此先進的外星文明。根據相關數據,如果宇宙中確實存在有外星文明,那麼極有可能領先人類至少10億年的文明。

假設其中的10%存在生命的行星已經出現了高等文明,其中再有10%的外星文明已經掌握了星際旅行的技術。經過科學家們的推算,光是銀河系中存在外星文明的星球數量很可能就已經達到了900個,而銀河繫在整個宇宙中卻渺小如塵埃般的存在,因此人類絕對不可能是宇宙中唯一的高級智慧生命。那麼為何它們不來找我們呢?

可能有人會說地球上每年都會發生UFO的目擊事件,認為這些UFO是外星人即將攻打地球的前奏,沒準很快人類就會變成外星人的階下囚。可是直到今日一些關於UFO入侵的傳聞都沒有確鑿的證據,外星人攻打地球只存在於科幻電影之中。

很多科學家堅信外星人的存在,其中著名的物理學家霍金生前就多次警告人類不要盲目發射信號,以防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災。大部分科學家都認為外星人並不是和平主義者,它們好戰並且喜歡侵略其它星球。關於它們為何不來入侵地球,科學家們曾經對此進行過專門的研究分析,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就曾說過,是因為宇宙中存在神秘力量在保護地球,無論外星文明的程度有多高都不能傷地球分毫。

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裡,認為宇宙中存在兩種非常特別的天體,一種是我們都非常熟知的黑洞,另一種就是白洞。白洞的屬性與黑洞完全相反,可以阻止任何外來物體進入,白洞是地球的保護力量也許是真的。廣闊的宇宙總是充滿神秘的色彩,神奇的事物每天都在發生。人類對宇宙充滿著好奇,許多的謎團等待著我們去探索。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