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记忆揭秘:人有肉身和元神(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20-11-22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世记忆揭秘:人有肉身和元神
人是由肉身和元神组成,人的肉身看得见,而人的元神,肉眼是看不见的。(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主要是由的人的肉身和人的元神组成的,人的肉身看得见,其当世的经历就是他的生命历史。而人的元神,肉眼是看不见的,但他才是能代表一个人生活意义的真正生命体,他生存的历史源远悠长。

能证明人的元神的生存历史源远悠长的最普遍的证据,就是古今中外,都出现过许多关于人回忆自己前世、前几世、前几十世的记载。

在中国古代,修炼文化较为普遍,许多人或多或少能够知道自己的前世,如北宋大文豪苏轼,字子瞻,号东坡居士,曾任翰林学士,官至礼部尚书,他在世时,就知道自己的前世是一个修行僧人,他曾对人说,“我八九岁时,也曾经梦到我的前世是位僧人,往来陕右之间。还有我的母亲刚怀孕时,曾梦到一僧人来托宿,僧人风姿挺秀,一只眼睛失明。”苏东坡在杭州时,曾与朋友参寥一起到西湖边上的寿星寺游历,苏东坡环视后对参寥说:“我生平从没有到这里来过,但眼前所见好像都曾经亲身经历过这似的,从这里到忏堂,应有九十二级阶梯。”叫人数后,果真如他所说。苏东坡对参寥说道:“我前世是山中的僧人,曾经就住宿在这所寺院中。”此后,苏东坡便经常到这所佛寺中盘桓小憩。他在诗文中曾多次提到自己的前世,例如:“我本修行人,三世积精炼。中间一念失,受此百年谴。”(《南华寺》)关于苏轼元神转世的故事不少,这里就不多说了。

现代媒体对当代转世实例的报导也不少,1987年,《伦敦航讯》曾报导,英国一对在车祸中丧生的小姐妹,一同投胎转世,成为原来母亲的一对孪生女!而负责调查此事的精神病专家亦认为除了投胎转世外,并没有其他更合理的理由来解释这宗怪事。

在泰国,曾发生一女子带着她前世的护身符转世的事例,这女子前世偶遇泰国第一高僧时,那位高僧一眼望见她,就马上送给她一个护身符,这被认为是最高的贺礼。当时,那位高僧向她预言,她将要拿着这个护身符来转世。在她前世临死前,她右手紧握着这个护身符,庄重地对妹妹说:我一定要靠这个护身符转世,我必定会再度转世,还要做更大的事业。

在她遗体入棺时,家人按照她生前的吩咐,让她的右手手掌紧握着这个护身符。就这样,护身符成了最重要的陪葬品。

她死后大约半年后,她的妹妹发现自己怀孕了,妹妹结婚十多年,这是第一次怀孕,胎儿出生时,手掌右掌竟然紧紧地握着一个护身符,正是陪葬她死去的姨母的那个护身符。婴儿的父母非常惊讶和迷惑,夫妇俩决定掘开姐姐的坟墓一探究竟,当夫妇俩打开棺盖看时,顿时目瞪口呆了,其姐姐手中的护身符不见了,这棺木自从下葬后就一直没有开启过,绝不可能被人盗走后,塞进妹妹的肚子,放入胎儿的手掌里。这婴儿就是姐姐转世无疑了,高僧的预言真的应验了。他们给婴儿取了名字,叫做答拉答,是取自经文,意思是祝福死者。

婴儿渐渐长大,她的外貌跟死去的姨母非常的相似。这个奇闻一时间在泰国广为流传,各界人士纷纷前来探望这个女婴。她的确是个不同凡响的女婴,才八个月大,女婴就能够独立行走了,一岁零两个月,她就会说话,而且语调跟姨母生前一个样,话说的速度同样是非常的快。每当答拉答说出自己的意见时,往往是使用命令式的口吻,如果父母不赞同,她就会不高兴。潜意识中,她还以是其父母的姐姐自居。在答拉答二十二岁时,她经营的产业已经扩大了数倍,规模之巨大已经是十分罕见了。答拉答前世所发的愿:“我一定要靠这个护身符转世,我必定会再度转世,还要做更大的事业。”也应验了。

在这个事例中,主人翁答拉答不但保留着上辈子的外在特征,包括相貌、形体、言行等,就连内在的性格特征也跟前世差不多。最令人信服的是,连上辈子的陪葬信物也带到今生来,令人无法怀疑转世的真实性。

根据几次盖洛普民意调查的结果显示,现代西方人中至少有四分之一的人相信元神轮回转世,并且相信这一事实的人数还在不断地回升。在东方,相信元神轮回转世的人也不少,因为,元神的轮回转世,它不是一个不可证明的假说,而是一个不可辩驳的事实,只是有的人,被自己的观念蒙住了双眼,再多的事例摆在他面前,他也会咬住牙关,死不承认。可以说,人类的历史实际上是由不同的元神依附肉身上书写出来的。当元神在这个空间走完了一段历史后,就离开其所依附的肉身。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