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署长承认受到威胁 给拜登信中埋玄机(组图)

发表:2020-11-25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1月14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的“支持川普游行”(March For Trump)。(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摄影)
图为2020年11月14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的“支持川普游行”(March For Trump)。(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摄影)

【看中国2020年1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联邦总务署(GSA)署长墨菲(Emily Murphy)周一(11月23日)写信给民主党人乔.拜登,表示将为拜登团队提供过渡资源的同时,她也在信中明确承认她是受到了威胁,同时,她也强调,大选的真正赢家将由宪法规定的选举程序决定。墨菲的这番声明都为未来的事态发展埋下了伏笔和玄机

在信中,墨菲表示总务署将开始向拜登团队提供与过渡有关的信息、文档、访问权限和资金。

另外,墨菲也澄清了她现在才向拜登团队提供过渡服务的原因是这次大选结果一直存在争议,法律诉讼也没有结束。她也特别说明,她没有受到来自川普政府和白宫让她延迟决定的压力。

但是,墨菲在信中明确写道,她确实受到了威胁,让她过早决定向拜登提供过渡服务。她的话是这样说的:

“我确实受到了威胁,从网络、电话和邮件,直接针对我的安全、我的家人、我的工作人员,甚至我的宠物,以胁迫我做出这一过早不成熟的决定。”

墨菲的话中没有明确这些威胁来自哪里,但是很显然是来自拜登团队一方的。

接着,墨菲还写道:“即使面对成千上万的威胁,我也始终致力于维护法律。”

美国联邦总务署(GSA)署长墨菲(Emily Murphy)11月23日给民主党人乔・拜登的信,第一页,明确表示受到了威胁。(图片来源:总务署PDF文件)
美国联邦总务署(GSA)署长墨菲(Emily Murphy)11月23日给民主党人乔·拜登的信,第一页,明确表示受到了威胁。(图片来源:总务署PDF文件)

在这封信的后面内容中,墨菲也明确地写道:“总务署长不遴选和认证总统大选的赢家。……总统大选的真正赢家将由宪法中详细规定的选举程序来决定。”

美国联邦总务署(GSA)署长墨菲(Emily Murphy)11月23日给民主党人乔・拜登的信,第二页,明确表示大选的真正赢家将由宪法程序决定。(图片来源:总务署PDF文件)

美国联邦总务署(GSA)署长墨菲(Emily Murphy)11月23日给民主党人乔·拜登的信,第二页,明确表示大选的真正赢家将由宪法程序决定。(图片来源:总务署PDF文件)

墨菲的这番话为将来的事态发展埋下了伏笔和玄机,如果川普总统通过法律诉讼最后让大选结果翻盘,那么她仍然可以根据法律收回给拜登团队的过渡服务和资源。

在墨菲给拜登团队发出这封信后,川普总统在推特上回应时表示理解墨菲的处境,为减轻墨菲的压力,他已经同意配合一些初始过渡协议,川普在推文中说:

“我要感谢总务署艾米莉.墨菲对我们国家的坚定奉献和忠诚。她受到了骚扰、威胁和谩骂——我不希望看到这种事发生在她、她的家人或总务署雇员身上。

“我们的诉讼案在强力推进,我们会坚持战斗,我相信我们会战胜!

“尽管如此,为了我们国家的最大利益,我建议艾米莉和她的团队做一些有关初始协议的工作,我已经告诉我的团队也做同样的事。”

当拜登团队和左派媒体以为川普认输了时,川普总统又发推文反驳说,这是两回事,他永远不会向假选票和Dominion投票机认输的:

“总务署被允许和民主党的初步合作,与继续争取我们的各种诉讼案、对美国政治历史上最腐败的大选追下去有什么关系吗?我们正在全速前进。永远不会向假选票和Dominion投票机认输。”

然后在周二(11月24日),川普总统也发推文重复了墨菲在信中提到的,总务署不裁决谁是总统大选赢家的话:

“请记住,总务署非常出色,艾米莉.墨菲做得很出色,但是总务署并不判定谁将成为下一任的美国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