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作了多少票?(组图)

作者:朱泥 发表:2020-11-23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大选 拜登 民粹
“拜登们”到底作了多少票?(图片来源:Adobestock)

美国大选开票至今,总统候选人迟未决定,拜登阵营的舞弊行为却是不断被揭发。只是面对潮水般涌来的人证物证,左媒及社群不断封锁抵制,就是要让选民无法接触到真相。

面对连续二个星期在全美各地的支持川普,反舞弊游行集会,左媒不是刻意忽略,就是把这些活动启上“民粹”二字。我在其它中立媒体的直播报导中,看着这些站上街头抗议的人,真的为美国人民感到庆幸。

美国的国父们,你们的血与汗没有白流,生活在这片土地的后人,确确实实的继续了你们开国的理想。在他们的身上看不见民粹的激情愤恨,有的只是和平理性,有理有据的表达诉求,要求各个部门重视此次的全国性舞弊事件。

有趣的是,这次拜登舞弊的票有多少,才会造成这场全国性的灾难呢?当然网络不乏各方的讨论,笔者也想藉本文与大家探讨一下。

得票创历史新高 却尚未宣布“当选”的川普

今年的川普截止目前为止,早已拿下7379万票狠甩奥巴马。朱泥
今年的川普截止目前为止,早已拿下7379万票狠甩奥巴马。(图片来源:Adobestock)

众所周知,2008年的奥巴马,以6949万多票击败对手,当选美国总统。而今年的川普截止目前为止,早已拿下7379万票狠甩奥巴马。照理说施政成绩广获认同的川普,顺利连任本是意料中事。但开票至今,镇日躲在地下室足不出户,即使举办集会演说,台下群众只寥寥数十人的拜登,竟然能拿下7983万票,领先川普达600多万票,这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

为了让数字更单纯化,我们直接取整数来推算就行了。毕竟在川普阵营的几位大律师努力之下,种种证据即将呈上法庭,到时我们就能看见更接近真相的选举数据。

在美国,要成为合法选民,是必须要登记“注册”才可以的,所以这些民众也被称为“注册选民”,而在今年选前,美国的注册选民有1亿4000万。但眼尖的读者或许会发现,川普的7千多万选票,加上拜登近8千万选票,已经有1亿5千万,远超合法注册选民一千多万。

朱泥
(看中国/作者制表)

笔者试着列出图表,让读者可以看得更清楚。以14,000万的注册选民来看,70%的投票率会有9, 800万张的选票,这在民主国家已经是非常高的了,毕竟不可能每个人对政治感兴趣,也不可能每个人都去投票。这时拜登的票应该只会有2,421万张选票,所以还需要补上5,562万张的选票。即使把投票率拉高到令人难以置信的90%,拜登阵营也需要想办法创造出2,762万张的选票。

而在选前及选后,各地都发现不少川普的选票被丢弃或是销毁,那么若以川普阵营的林伍德律师先前所言,川普实际上获得的选票超过8,000万张的话,拜登阵登需要作的票数更多了。但扣除难以作弊,选情当晚早就公布计票结果的红州(选民大多支持共和党的州),这些差额只能从摇摆州那边挤出来。

看来这就是整个选举过程中,令拜登阵营焦头烂额又尴尬的地方了:发现苗头不对,原先准备的死人票、动物物、假票等等都不够,又想赢川普的情况下,就只能先停止计票,然后再请黑帮大老、工作人员和电脑拚命作票,把这些选票无中生有创造出来。只是每增加一票,就每打一次脸,实在是窘到无以复加。但舞弊行为又无法停止,各个地区的舞弊行为自然被大举揭发。Dominion 在美国境内的员工集体消失,看来也是心知肚明,知道这次玩火玩过头,大事不妙了。

之前在Youtube的《看中国》节目中,也曾报导一则新闻,内容提及川普几乎囊括了美国各州的选票,拜登只剩寥寥数州。而许多分析也指出,这次舞弊的选票数量非常庞大,川普的合法选票也有很多遭到刻意毁损弃置。

美国大选作了多少票?
(看中国视频截图)

当然,这只是笔者在茶余饭后所做的概略评估,最后结果如何,还有待时间证明。如果你有自己的见解,也欢迎在底下留言,与读者分享。

责任编辑:察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