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外奇闻 小婴儿开口陈述前世记忆(图)

发表:2020-11-26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亲为小婴儿换尿布
父亲为小婴儿换尿布。(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襁褓中的婴儿如果能够闻声辩人,张嘴讲话、询问前世的友人、安排埋葬前世肉身、妥善安置前世老妻的归宿……听起来是否让人匪夷所思?刚出生的婴儿,带着前世记忆和能力,不可思议的古今奇闻,揭晓着人轮回转生的秘密。

投胎转世这个话题,美国天文学家与天体生物学家萨根声称:“我认为“心灵学”界上存有的说法都值得认真研究”,主人翁回忆了一段前世的经验。这些案例的共同点是,主角通常都是小孩,平均来讲,在他们35个月大的时候,会开始陈述对于前世的经验。

超越童龄的话语

在美国,曾有媒体报导,有一个叫山姆的小男孩,在他的爷爷去世18个月后出生,据他所说,他是去世的祖父所转世。山姆的故事,被拍成视频。此事对外批露后,在媒体上引发很多人的讨论。

山姆18个月大时,一天他的父亲为他换尿布。襁褓中的小山姆说:“当我和你相同年纪时,我也曾为你换过尿布。”

他之后也开始诉其爷爷其它的人生细节,比如他爷爷的姐姐是被谋杀的,而他奶奶在他爷爷在世的最后一段时期,总是使用食物处理器来制造奶昔给他喝。

在中国民间,婴儿会讲话,拥有前世记忆的事例,也有不少。古人常说,人身犹如皮囊。也有人说是人身像件衣服,谁穿上,谁就能主宰他,支配他。民间流传的故事,从另外的角度揭晓人身的秘密。

襁褓婴儿闻声辩人

清朝协办大学士纪晓岚著作的《阅微草堂笔记》中,讲到一则故事,崔庄有一佃户叫商龙,他的儿子刚夭折,遂即就转生到了邻家。这个转生的小婴儿还没有满月,就能开口讲话了。

元旦那天,婴儿的父母因事偶然出门,将襁褓中的婴儿独自留在了家中。有一同村的人来敲门,说:“我来恭贺新年了。”

小婴儿听出他的声音,张口就回答说:“你是某老丈吗?我的父母都出门了,房门没有锁,请进屋里来休息一下吧。”来贺年的人听了十分震惊,不禁笑了起来。

大臣携带前世记忆

康熙朝的大臣李霨(1625年─1684年)。李霨刚出生时,外面正在下大雪。产妇刚生下婴儿,就问室外是什么天气。刚刚出生的小李霨,张开小嘴回答说:“是雪。”顿时令家人大为吃惊。

官员李云庆则记得自己前世曾是鸡鸣山的僧人。他的好友是江南名士江璧(1812年-1886年),于乡试中考了第一名。

前世,这位鸡鸣山的僧人拜访灵隐寺住持时,还挂念着好友江璧考试的事儿。当天他圆寂后,就转生到了李家。僧人转生的李家婴儿,因为携带着前世的记忆,还念念不忘,询问江璧的事情。

在清人的另一则记载中,更为特别。刚出生的婴儿,不仅要求安葬前世肉身,还要求赡养前世的老妻。看似不可思议的场面,却透着天道轮回,善有善报。

小婴儿安排诸事赡养老妻

婴儿说:“你们不要害怕,我是某村的某老翁。今天看这个局面,是我托生到你家了。既然转生到你家,就是你家的儿子,还有什么好说的。但我的老妻子又穷又病。我死了,她将依靠谁啊?可以招她过来这里,分给她两间屋子,让她居住,每日三餐供给她粗茶淡饭,冬天给她一件棉衣保暖蔽寒,让她终养余生,就行了,没有过分的要求,因为恐怕她福薄,承受不了太多。”“我的尸身还在桥柱下,可派人赶紧去,用布衣布衾入殓,放进一个柏木棺材里,埋在石桥一旁,不要破费,否则我心里不得安宁。”

然而,这些话富家人不相信。婴儿焦躁怨怒,奶声奶气地喊着让他们赶紧去。富家人准备去,小婴儿说:“你们去,可能会骗我,必须抱着我去亲自处理。”富家人不得已,就以绣被裹住婴儿一起去。

来到家里,果然都符合婴儿说的话。小婴儿与老妇人絮絮叨叨地说话,宛如夫妻一般。老妇听了心中大恸,老翁托生的婴儿劝阻她说:“有我在,不要担心没人照顾你。”

既而他们又来到了桥下,官府正在查验老翁尸身,也准备装殓了。小婴儿看到前世的肉身,叹息再三,让人用柏棺装殓,亲自看着安葬完毕后,就和老妇一同来到了富家,将她安置在其它房间,以终养天年。

老翁转生后的男婴是富家的独子。次年,小婴儿的生父就去世了,他的母亲二十岁就守寡,少妇很疼爱这个孩子,对待他犹如掌上明珠。富家的上百万资产,日后都由他继承。

老翁前生行善好施,出于天性。后来能够转生到富家,继承钜额家产,人们认为那是他前生行善,今世得到的福报。

责任编辑:王姵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