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立法会提交决议 拟推翻选举结果(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28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5日,宾州民众举牌抗议选票舞弊
11月5日,宾州民众举牌抗议选票舞弊(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川普团队在宾州战场分两条线出击,目前除诉讼案会快速打到美国最高法院外,在州议会也有重大进展。11月27日,宾州立法会提出联合决议案,要推翻选举结果和州认证,并誓言必要时将提交最高法院。

决议特别提到了11月25日州参议院听证会上,多位证人指证极具说服力的2020大选舞弊现象,以及正在进行的诉讼案。

决议写道,鉴于《美国宪法》授权宾州立法会规定选举的“时间,地点和方式”,以及指导任命选举人的方式;宾州立法会也确立了选举程序,包括规定邮寄选票必须于11月3日晚8点之前收到,投票点必须验证亲自投票的签名;11月3日7点前县计票委员会不得计算缺席和邮寄选票;禁止计算有缺陷的缺席和邮寄选票;各党选出计票观察员进行监票;

并且,大选前不到7周,9月17日,宾州最高法院民主党多数延长了邮寄投票收到截止日期,以及无邮戳选票,且毋需验证签名。

10月23日,州务卿请求州最高法院规定邮寄选票无需验证签名,因此造成分别对待亲身投票和邮寄投票。

大选日前一天,11月2日,州务卿办公室鼓励某些(民主党)县通知缺陷选票可以进行补救,而共和党县继续依照法律使缺陷选票无效。

在某些县,观察员不被允许对缺席和邮寄选票计票前和计票中的过程,进行有意义的监督。

也鉴于,有监票员观察到缺席和邮寄选票计票前和过程中都有违规现象;宾州邮局工作人员举报异常的邮寄选票现象,包括多张选票被邮寄到同一陌生地址;家中无人的地址以及不存在的地址。

决议还提到今年大选结果提前被认证:2016年,宾州大选认证日期为12月12日,而在2020年11月24日,州务卿在存在诉讼案的时候提前认证了本次总统大选结果;并且宾州众议院有责任确保没有公民在这次大选中被剥夺权利,并坚持依法选举,让公众确信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被准确计算,

因此,宾州众议院决定:

-承认2020年大选的邮寄选票、计票前和计票中,存在大量违规现象;

-撤销并且不同意宾州州务卿提前认证的总统选举结果;

-宣布宾州总统大选和州级选举结果存在争议;

-敦促州务卿和州长收回总统选举认证结果,并推迟对州级选举的结果认证;

-敦促联邦众议院宣布宾州的总统选举人存在争议。

宾夕凡尼亚州的众议院和参议院均由共和党控制。选举人团将于12月14日开会。

该决议意义重大,一旦通过,不仅会推翻已被认证的宾州选举结果,而且会对其他州造成示范效应。因为类似舞弊现像在其他摇摆州同样存在。

川普团队律师埃利斯(Jenna Ellis)在25日听证会上曾说,依据宪法,立法会是最适合认证选举结果的团体,除了呼吁进行一次特别选举外,还可以对选举人下达指令。

宾州议会争取收回任命选举人的权力

宾州共和党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27日表示,下周一开始,州议会将努力从州长和州务卿手中收回任命该州选举人团代表的权力。

马斯特里亚诺告诉班农“作战室”(War Room),25日的听证会后,他一直在与共和党同事沟通,争取夺回宪法赋予的权力。并透露,目前有一半的州众议员和参议员支持这么做,他还提到了27日的决议案。

“有太多舞弊和欺诈的证据,我们不能袖手旁观。”他说,“所以我们要战斗,如果有必要,我们会一直打到最高法院。”

该州计票数据显示,拜登领先川普约8万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