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家长举报老师索贿竟被声讨 网友怒了(组图)

发表:2020-11-28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沧州一名家长举报老师向其索贿,事件持续发酵,图为涉事学校(图片来源:微博)
河北沧州一名家长举报老师向其索贿,事件持续发酵,图为涉事学校(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日,河北沧州一名家长举报老师向其索贿,当地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指,举报内容属实。但其后该家长因举报信息曝光,竟被其他家长声讨,甚至被泼了一脸盆热水。此事引起网友怒批:“这社会病了,被病毒入侵的人不但不自救,还要伤害那些敢于反抗病毒的人”。

综合陆媒报导,河北沧州一名汪姓家长因忍受不了孩子班主任曹某一直向其索要各种东西,于9月27日上午拨通了沧州市教育局和该局石油分局的举报电话举报曹姓老师。

汪女士表示,孩子就读于河北省沧州市华北石油田十二处学校。读四年级,成绩一直很好。但孩子的老师曹某几年间一直向其索要各种东西,有时候是主动给车钥匙,有时候含沙射影的暗示。送的东西包括钱、海鲜、茶叶、各种米面等。开始汪女士考虑到孩子在曹某班上读书,也并没有觉得老师的要求有多过份,所以每次都会送些东西。

但曹某却贪得无厌,索要无度,甚至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曹某就“提点”汪女送4次东西。汪女后来发现孩子被曹某总是针对,因此向曹某微信发消息表示以后不再送任何东西了。后于9月27日电话举报曹某。随后于28日,有相关人员回复指她举报内容属实,并称“他想还钱。”

家长向曹姓老师发消息表示以后不会再送东西(图片来源:微博)
家长向曹姓老师发消息表示以后不会再送东西(图片来源:微博)
 

但让汪女士没想到的是,由于她举报信息的曝光,惹来一大堆的麻烦。有学生家长在学校门口一起大骂她,更夸张的是,在学校办公室,被一名学生家长泼了一脸盆热水。甚至边泼还边说‘要给曹老师出气’。还有学生家长指使自家孩子欺负汪女士孩子。

事件发生后,汪女士的弟弟觉得姐姐受到欺负了,便在家长群里骂了几位涉事家长,后来又找家长讨说法,再加上汪女士之前到学校问欺负自家孩子的学生,为什么动手打人。结果被学校和家长报警,当天汪女士及其弟就被带到了冀中市公安局霸西分局长安派出所。10月30日,汪女士被告知被行政拘留20天。汪女士还提供了当地派出所对她的行政处罚证明书。

汪女士被行政拘留的行政处罚书(图片来源:微博)
汪女士被行政拘留的行政处罚书(图片来源:微博)

该事件从9月底一直持续到了11月底,至今还未有明确调查结果。汪女士表示,受该事件牵连的,除了自己和孩子,还有其母亲及弟弟。其60多岁的母亲还遭几名家长威胁谩骂,并且还踹了汪母的门。汪母也多次带多名邻居证人去报案,但警方一直未立案。

教育局称目前还在进行中间调解,事件也正在调查过程中。具体的处理结果还需听政府安排。

相关话题串下,网友纷纷留言:“这社会病了,被病毒入侵的人不但不自救,还要伤害那些敢于反抗病毒的人!”、“泼热水的家长没被行政拘留?”、“现在的家长怎么都跟舔狗一样?”、“阴间新闻”、“在一群不正常的人中,只有你一个正常,那你就会成为被攻击的对象。”

还有网友怒批泼热水的家长:“其他家长都是些什么鬼来的?自己亲自动手泼热水,还发动孩子去针对其他同学,打手吗?电视剧都不敢这样演!”有网友回道:“据说换个老师,以前贿赂的就白给了,来新老师还要从新建立‘关系,刷好感’。为了袒护老师,就跟狗护主一个道理。”、“这些家长太渣了!”

还有网友嘲讽道:“有的人跪久了,膝盖生了根,看到站起来的人,竟然还生出恨意来”、“奴婢太多,就配拥有这样的老师,在一起培养出来垃圾孩子,世世代代恶性循环”、“挡不住其他家长想做奴才”、“这个土壤适合这种生物的发展”、“奴隶见到有人说它主子不好,必须得表现一下”、“调查就看结果,干嘛要看政府安排?不是说依法治国么?”

还有网友感叹:“助纣为虐,世风日下”、“黑白颠倒”、“底层互害”、“奴才基因不改,何谈崛起复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