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家長舉報老師索賄竟被聲討 網友怒了(組圖)

發表:2020-11-28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滄州一名家長舉報老師向其索賄,事件持續發酵,圖為涉事學校(圖片來源:微博)
河北滄州一名家長舉報老師向其索賄,事件持續發酵,圖為涉事學校(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近日,河北滄州一名家長舉報老師向其索賄,當地教育局相關負責人指,舉報內容屬實。但其後該家長因舉報信息曝光,竟被其他家長聲討,甚至被潑了一臉盆熱水。此事引起網友怒批:「這社會病了,被病毒入侵的人不但不自救,還要傷害那些敢於反抗病毒的人」。

綜合陸媒報導,河北滄州一名汪姓家長因忍受不了孩子班主任曹某一直向其索要各種東西,於9月27日上午撥通了滄州市教育局和該局石油分局的舉報電話舉報曹姓老師。

汪女士表示,孩子就讀於河北省滄州市華北石油田十二處學校。讀四年級,成績一直很好。但孩子的老師曹某幾年間一直向其索要各種東西,有時候是主動給車鑰匙,有時候含沙射影的暗示。送的東西包括錢、海鮮、茶葉、各種米面等。開始汪女士考慮到孩子在曹某班上讀書,也並沒有覺得老師的要求有多過份,所以每次都會送些東西。

但曹某卻貪得無厭,索要無度,甚至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曹某就「提點」汪女送4次東西。汪女後來發現孩子被曹某總是針對,因此向曹某微信發消息表示以後不再送任何東西了。後於9月27日電話舉報曹某。隨後於28日,有相關人員回覆指她舉報內容屬實,並稱「他想還錢。」

家長向曹姓老師發消息表示以後不會再送東西(圖片來源:微博)
家長向曹姓老師發消息表示以後不會再送東西(圖片來源:微博)
 

但讓汪女士沒想到的是,由於她舉報信息的曝光,惹來一大堆的麻煩。有學生家長在學校門口一起大罵她,更誇張的是,在學校辦公室,被一名學生家長潑了一臉盆熱水。甚至邊潑還邊說‘要給曹老師出氣’。還有學生家長指使自家孩子欺負汪女士孩子。

事件發生後,汪女士的弟弟覺得姐姐受到欺負了,便在家長群裡罵了幾位涉事家長,後來又找家長討說法,再加上汪女士之前到學校問欺負自家孩子的學生,為什麼動手打人。結果被學校和家長報警,當天汪女士及其弟就被帶到了冀中市公安局霸西分局長安派出所。10月30日,汪女士被告知被行政拘留20天。汪女士還提供了當地派出所對她的行政處罰證明書。

汪女士被行政拘留的行政處罰書(圖片來源:微博)
汪女士被行政拘留的行政處罰書(圖片來源:微博)

該事件從9月底一直持續到了11月底,至今還未有明確調查結果。汪女士表示,受該事件牽連的,除了自己和孩子,還有其母親及弟弟。其60多歲的母親還遭幾名家長威脅謾罵,並且還踹了汪母的門。汪母也多次帶多名鄰居證人去報案,但警方一直未立案。

教育局稱目前還在進行中間調解,事件也正在調查過程中。具體的處理結果還需聽政府安排。

相關話題串下,網友紛紛留言:「這社會病了,被病毒入侵的人不但不自救,還要傷害那些敢於反抗病毒的人!」、「潑熱水的家長沒被行政拘留?」、「現在的家長怎麼都跟舔狗一樣?」、「陰間新聞」、「在一群不正常的人中,只有你一個正常,那你就會成為被攻擊的對象。」

還有網友怒批潑熱水的家長:「其他家長都是些什麼鬼來的?自己親自動手潑熱水,還發動孩子去針對其他同學,打手嗎?電視劇都不敢這樣演!」有網友回道:「據說換個老師,以前賄賂的就白給了,來新老師還要從新建立‘關係,刷好感’。為了袒護老師,就跟狗護主一個道理。」、「這些家長太渣了!」

還有網友嘲諷道:「有的人跪久了,膝蓋生了根,看到站起來的人,竟然還生出恨意來」、「奴婢太多,就配擁有這樣的老師,在一起培養出來垃圾孩子,世世代代惡性循環」、「擋不住其他家長想做奴才」、「這個土壤適合這種生物的發展」、「奴隸見到有人說它主子不好,必須得表現一下」、「調查就看結果,幹嘛要看政府安排?不是說依法治國麼?」

還有網友感嘆:「助紂為虐,世風日下」、「黑白顛倒」、「底層互害」、「奴才基因不改,何談崛起復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