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议会听证 舞弊乱象惊人(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02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4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TDF计票中心外,抗议者抗议共和党和无党派监票员被排斥在外。(图片来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4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TDF计票中心外,抗议者抗议共和党和无党派监票员被排斥在外。(图片来源:Elaine Cromi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继宾州和亚利桑那州议会就大选舞弊举行听证会后,12月1日,密歇根州参议院监督委员会也进行了公听会,多位证人指证TCF计票中心的各种舞弊现象,他们中很多人都已经签下了宣誓证词。

整个听证会持续了5个多小时,每位证人发言时间限定在3分钟。很多人表示自己冒着丢掉工作的危险出席,就是为了要维护美国的民主。他们指证重复投票、死人投票、来自外州的人投票,信封的序号以及签名与选民登记册无法对上,仍被计算在内。

很多证词很类似,如共和党监票员遭到了粗暴的不公的对待,在提出质疑时被大声叫骂,甚至被警察驱离,无法进行监察;一旦出去就再回不来了。每当共和党监票员被赶出去时,民主党人监票员会欢呼。计票中心窗户被纸板挡住,无法看到里面发生了什么。说明这种现象绝非个案,而是相当普遍。

有证人说4日凌晨3、4点,突然看到送进来60、70箱选票,不知道从哪里来,也不知道选票的去处。当这些票送进来时,有民主党人大喊,这就是是民主,好像知道它们都是投给拜登的,令人生疑。

计票突然叫停

监票员克里斯比在11月3日选举日那天,从上午6:30开始工作,晚上8点计票突然被叫停,所有人都提前回家。负责人告诉他们当天点算了10.7万张选票。

“那时明明还有一堆选票没计入。”

第二天早上10点半他返回中心继续工作。他质疑半夜有4万张选票被送进来,又如何快速将这些票数完。克里斯比向议员们表示,他不相信这个选举是公正的。

复印的军人选票全部投拜登

一位名叫麦克默里(Patty McMurray)的监票员看到大量像是复印的军人选票,全部标记投给拜登,没有一张投川普

“这些投票者都没有注册,工作人员只能手工输入他们的姓名、地址,把出生日期记成2020年1月1日,这样这些选票不会通过机器,然后工作人员计成非注册选票。”帕特说。当她和其他共和党监票员想对此提出质疑,但选举官员“会告诉我们‘不行’”。

27小时重复计数8次 没有1张川普票

一位名叫科隆的韦恩县居民作证,她是Dominion投票系统的合同工,协助底特律TDF中心的信息技术部门。

“我在TCF中心目睹的完全是选举欺诈,我在那呆了27小时,一堆一堆的选票被点票机多次重复计数8-10次,整个晚上整整27个小时,没有看到一张投给川普的票。这太可怕了!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释。”科隆说。

不来作证晚上会睡不着

一位监票员邱普钦说,她的证词也被送到了华府肯尼迪参议员手里。她表示,身为公司高管,从未看到如此混乱的场面,没有工作流程,她甚至不知道如何下手工作。“好几个小时,有很多空白选票,随便拿多少都行。”

她以1900张军事选票为例,她不被允许看到点票的过程,借口是会拖慢流程。其他人只相隔6英吋,我却被要求离开6尺远,2个小时我只看到了19张选票。

邱普钦说,她丈夫问她为什么要来作证,她回答说,“如果我不来,我晚上会睡不着,如果我什么都不做,会良心不安。”

计票器制表机联网

比西普在一个电台工作,他作为监票员亲眼目睹了TCF中心每一台计票器、每一个制表机都连到了一台电脑,而这台电脑联到了互联网,“我们通过长长的电缆线追踪到了尽头,是一台藏起来的高速商用路由器。”

根据州法,计票中心的所有电脑不得连网,因为有被黑客入侵的危险。

参议员委员会在进行听证的同时,也在听取证人们的建议,如对大量的舞弊行为进行调查,对大选进行审计,不要认证该州的选举结果等等,以恢复选民对民主选举的信心。

亚利桑那州议员提决议

就在密歇根州议会举行听证的前一天,川普团队律师和亚利桑那州议员在凤凰城也举行了公听会。

亚利桑那州众议员马克‧芬赫姆(Mark Finchem)在听证会上表示,他们希望“在未来24至48小时内”有一项决议。

“我呼吁众议院和参议院同事采取行动,行使美国宪法赋予我们的全体权力”,芬赫姆说,“简单的多数可以召回众议院和参议院,一天之内就可以通过一项决议,阻止选举人票发出,而且具有约束力。”

迄今川普团队已成功说服宾州、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州议会展开听证,以争取州议会收回选举人任命权。目前宾州议会已提出决议,对该州大选结果提出异议,并要求撤回认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