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会就是川普胜利的标志(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12-03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1月23日,密西根州政府外川普支持者集会(图片来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日讯】在中国,老人们常说这样一句话:久走夜路必撞鬼。尤其在中国的农村,这种事情屡见不鲜。那为什么走夜路会撞上鬼,而白天却撞不上呢?

这里面就告诉了人们一个真相,鬼害怕白天,进一步说是怕光。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人间,那些有毒的动物,如:毒蛇、蝎子、蚊子等等都是生活在阴暗处或夜间;再看看那些在人间偷、抢、吸毒等等做坏事的坏人,他们也都是在背地或夜间干坏事。

在美国,左派势力已经相当强大,他们控制了美国很多的精英阶层,华尔街、好莱坞、高科技,还有民间的黑帮组织;特别是他们牢牢控制了美国的各大媒体和社交媒体。

不知大家是否看过大纪元推出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本书,这本书中详细的描述了共产邪灵是如何控制整个世界的。而美国就是除中国以外邪灵要控制的重点。

所以美国的左媒在四年中对川普(特朗普)和他的团队进行了极其邪恶的造谣、诽谤、诬陷,封杀真相言论等等。而对拜登家族的“硬盘门”丑闻,对大选的舞弊,对左派精英与中共、伊朗等邪恶国家的勾肩搭背却只字不提。

川普团队和一些民间团体在近段时间尽管曝光了很多拜登家族的丑闻,曝光了很多民主党和左派的邪恶行为,但是,他们曝光的力度、广度都是很有限的,因为这些真相都被美国的各大媒体所掩盖,被社交媒体所封杀了。也就是说,在美国大选的正邪较量中,美国的左翼媒体一直是占据主动、占据着优势。

然而今天我们却看到了川普所代表的正义力量出现了大反转的场景,宾州参议院共和党政策委员会于11月25日举行了听证会;亚利桑那州立法机构在11月30日举行选举诚信听证会;密歇根州议会也在12月1日举行了听证会。

这三场听证会的成功举办,攻破了左翼势力的防线,揭露了左翼势力与中共、伊朗的邪恶国家相互勾结、勾肩搭背,干扰着美国大选,各种选举舞弊的真相。听证会上很多证人出庭作证,他们用自己的尊严,甚至是自己的生命发誓,来证明他们证词的真实性。左翼势力的流氓手段与邪恶的行为,都在听证会上得到了曝光。

朋友们,这几个州听证会的成功举办,那真相就如同溃坝的洪水,势不可挡。左派的各大媒体再也无法掩盖和歪曲事实的真相。因为美国以及其他更多国家的民众都看到了这几场听证会,都了解了真相。大家想一想,真相一旦大白,这就如同把操控左翼势力的魔鬼,曝光在了光天化日之下,那这些魔鬼还能存活吗?这些魔鬼一旦化掉,那左翼势力顷刻间就会土崩瓦解。到了那个时候,谁胜谁负不就见分晓了吗?

那有的朋友可能会说:你谈的这些是事实,也有一定的道理。虽然舞弊事件被大量曝光,但是我们看到,美国的第三巡回法庭已经把川普团队的法律诉讼驳回了,这也是事实吧!这难道不是拜登他们的胜利吗?

没错,在11月27日第三巡回上诉法庭法官Stephanos Bibas周五驳回了川普的法律上诉,于长达21页的法律文件中写道:“自由、公正的选举是美国民主命脉,选举不公是很严重的指控,称选举不公平并不意味着它真的不公平,指控需要具体事证指控,而我们(法院)都没看到。”

为什么在听证会上川普竞选律师团负责人朱利安尼把如此多的证人证据呈现给了大家,而第三巡回法庭的法官却说:他们没看到证据。在我看来这是川普团队有意不拿出证据。为什么?如果拿出证据,找来证人;一旦第三巡回法庭受理了,那可坏了,正中了拜登的下怀,拜登的那些庞大律师团队立即就会反击。这样一来就会在第三巡回法庭进行一场法律大战,无论结局如何,都是拜登他们的胜利。为什么?因为他们把最高联邦法院最终裁决的时间耗完了,1月20日时间一到拜登自然就当选、就胜利了。所以现在对于川普来说,时间是最珍贵的。

11月27日川普律师Jenna Ellis周五在推文中提到,她接下来计划将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我想川普律师团队被第三巡回法庭驳回诉讼是在敌我交战上的一种策略,以退为进,引诱和麻痹敌方,目的是为了尽快诉讼到最高法院取得最终的胜利。

朋友们,如今正邪大战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作为正义之士,我们必须坚信邪不压正,坚定与神同行天灭中共,坚信联邦最高法院的正义,坚信川普和他的团队必胜!川普加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