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2.3万拜登票是伪造 足够川普翻盘(图)

发表:2020-12-05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1月21日,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在亚特兰大市的乔治亚州政府外集会,要求制止窃选。(图片来源:Megan Varn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乔治亚州州议会参议院在12月3日就选举舞弊举行听证会后,一段11月21日的数据分析视频再次走红网络,因为该视频分析指出乔治亚州在11月3日大选日的深夜里有一批2.3万张拜登选票极其可疑,现在有更多的独立的宣誓证词和这个视频的数据分析结果不约而同。证据链互相支持,这批拜登选票可以确认是伪造的,仅仅去掉这些假选票,就足以让川普总统在乔治亚州翻盘了。

根据上传者给出的信息,这是“艾迪逊研究”(Edison Research)进行的数据分析,使用的数据是从《纽约时报》网站上获得的、有官方时间戳的、大选日之夜的乔治亚州选举数据。

视频分析发现,在美东时间11月4日凌晨零点18分上传了一批共23,487张选票,其中绝对最少97.9779%(23,012张)都是给拜登的。

这并不是一次只更新一名总统候选人选票的情况,如果查看那前后上传的批次选票的话,川普总统就没有收到过类似的成批的选票。

该视频分析认为,这批选票非常可疑,里面很可能有成千上万的问题选票。此外还有9位证人,包括一位注册民主党人,也对这批完美选票表示怀疑。

川普总统在乔治亚州比拜登只少12,781票。

这个视频于11月21日上传到网络上,在11月22日被一位推特用户发现后称之为“爆炸性分析”,因为这个分析正对应了乔治亚州的几个宣誓证词中说的“98%给拜登”,而且这批选票是崭新纸、没有折痕、涂选标记完美。

这位推特用户晒出两个宣誓证词中对这批选票的描述。

其中一人是乔治亚州的计票工作人员,有20年处理选票的经验,这位证人在证词中说:“有一批选票非常突出,是崭新的,纸质非常不同,如果它们是为邮寄选票用的,但是并没有用过,那种感觉与众不同。

“……这些选票上涂选候选人的标志不同寻常的一致,好像是选票涂选器打上去的,……差不多98%投票给乔.拜登。”

另外一位证人是乔治亚州的民主党人,该证人在宣誓证词中说:“……数百张选票看起来无懈可击,没有褶皱或折痕。圆圈涂选非常完美……观察到只有用黑色墨水,所有选票碰巧都选拜登。

“……所有选票都有完美的黑色圆圈涂选,都是选拜登。……我听到他们给这叠选票计票时,连着叫了拜登的名字超过500次。”

这位推特用户介绍乔治亚州当晚一处的计票点情景是,富尔顿郡(Fulton County)选务官员在选举之夜晚上10:30关闭了该州农场竞技场(Farm Arena)的计票中心,只是为了继续秘密计票,直到凌晨1:00!

在11月4日美东时间的凌晨零点18分,这批23,487张选票中的98%就上传给拜登了。

这其中还有一个故事是,那天晚上“关闭”那个计票中心的原因是有人说那里的主要供水管裂了——但是根本就没有发生,那是个谎言。

这位推特用户表示,结合艾迪逊的数据分析和多份宣誓致辞,这构成强有力的证据,表明那98%给拜登的崭新、完美选票是伪造欺诈。

因为在乔治亚州拜登比川普总统“领先”不到1.3万票,如果仅仅排除这2.3万张给拜登的欺诈选票,就足够川普总统翻盘的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