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为中天打气 遭王浩宇炮轰(图)

发表:2020-12-09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嘉瑜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上中天节目献唱为中天换照一事打气,引发各界不满。(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中天新闻台因不服遭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驳回换照申请,日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声请“暂时许可取得事业执照”,但7号被北高行驳回。哪料民进党立委高嘉瑜8日竟上中天政论节目唱歌帮忙加油,要“中天不要气馁”,对此,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炮轰:“高嘉瑜,你真是够了”。另外,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也在脸书上挺中天,让许多网友看傻眼,

自由时报报导,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11月18日否决中天新闻台换照后,中天23日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递状,希望能维持新闻台营运,但北高行审理后认为,该处分对中天并无重大损害或急迫危险,若准许中天申请,形同让中天藉假处分程序回避国家对卫星频道事业换照的监理规范,因此予以驳回。

12月7日,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在中天新闻台政论性节目“头条开讲”中献唱歌曲“隐形的翅膀”,借此帮中天电视台员工加油打气,并称中天被下架有很多遗憾的地方,“很多人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

对此,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在脸书发文痛批高嘉瑜,“竟然唱歌帮中天加油、要中天不要气馁、要勇往直前?”他怒轰“高嘉瑜,你真的是够了”、“拿通告费去说这些昧着良心的话、背叛自己政党的核心价值”,“你难道都不会良心不安吗?”

8日上午,王浩宇持续在脸书发文怒轰“一个投票通过审查的民进党委员,公然质疑NCC不是独立行使的机关?什么叫做人权日要捍卫言论自由?”、“不要以为你在中天讲的内容,绿营支持者看不到”、“你真的是笑死人。”

另外,朱立伦也在脸书上挺中天,更将此事与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遭港警逮捕一事类比,宣称“香港关智英、台湾关中天。坚持民主自由、捍卫言论自由。”

一席话让许多网友看傻眼,纷纷留言表示,“朱立伦的政治立场关闭了自己的眼睛与良心!”“台湾就是有言论自由,香港呢”、“这两者连结关系为何?朱博士可以解释清楚吗?”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