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為中天打氣 遭王浩宇炮轟(圖)

發表:2020-12-09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中天節目獻唱為中天換照一事打氣,引發各界不滿。(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中天新聞臺因不服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駁回換照申請,日前向臺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暫時許可取得事業執照」,但7號被北高行駁回。哪料民進黨立委高嘉瑜8日竟上中天政論節目唱歌幫忙加油,要「中天不要氣餒」,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炮轟:「高嘉瑜,妳真是夠了」。另外,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臉書上挺中天,讓許多網友看傻眼,

自由時報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1月18日否決中天新聞臺換照後,中天23日向臺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希望能維持新聞臺營運,但北高行審理後認為,該處分對中天並無重大損害或急迫危險,若准許中天申請,形同讓中天藉假處分程序迴避國家對衛星頻道事業換照的監理規範,因此予以駁回。

12月7日,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中天新聞臺政論性節目「頭條開講」中獻唱歌曲「隱形的翅膀」,藉此幫中天電視臺員工加油打氣,並稱中天被下架有很多遺憾的地方,「很多人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

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痛批高嘉瑜,「竟然唱歌幫中天加油、要中天不要氣餒、要勇往直前?」他怒轟「高嘉瑜,妳真的是夠了」、「拿通告費去說這些昧著良心的話、背叛自己政黨的核心價值」,「妳難道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8日上午,王浩宇持續在臉書發文怒轟「一個投票通過審查的民進黨委員,公然質疑NCC不是獨立行使的機關?什麼叫做人權日要捍衛言論自由?」、「不要以為你在中天講的內容,綠營支持者看不到」、「妳真的是笑死人。」

另外,朱立倫也在臉書上挺中天,更將此事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港警逮捕一事類比,宣稱「香港關智英、臺灣關中天。堅持民主自由、捍衛言論自由。」

一席話讓許多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表示,「朱立倫的政治立場關閉了自己的眼睛與良心!」「臺灣就是有言論自由,香港呢」、「這兩者連結關係為何?朱博士可以解釋清楚嗎?」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