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运与家运(组图)

作者:欣言 发表:2020-12-11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运与家运
12月8日,中国四川成都疫情急速升温,在一号线的火车南站,人们忙着逃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世易时移”,今年私企老板老张深刻体会到这句话。疫情期间,老张后悔,年前还和妻子去美国华盛顿看房,想好了要去投资移民,但疫情一来连签证也办不了。最近,看到美国大选,老张想法变了:“要是拜登上台,让我去美国我都不去了,打砸抢搞成这样,谁还敢去呀?加州偷950美元不算偷,富豪去了也受不了呀!”

更让他没想到的是,本来还不错的生意今年亏损了几百万,疫情以来大家生意都受到影响,他身边1/3的企业都关门了,还有的老板因为欠债被抓了,想当初他们可都是江浙一带的名企。“现在想去日本,不过后半生养老的钱也不多了。”老张感叹道。

国运与家运
12月10日,中国黑龙江东宁市及绥芬河市爆出各新增1例本土确诊。(图片来源:微博)

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就这样真实地与国家与世界紧密相连,在中国融入世界的洪流中,不能说世界的秩序与我们无关。

美国大选决定美国的国运,影响世界的未来,也会影响到中国的国运,这不仅是因为中美两国是世界两大经济体,更是因为,这次破坏美国大选的是共产主义因素,是共产主义长期渗透美国社会,才使美国社会走到这一步。而这些年,中共正是向美国乃至世界输出共产主义的主力。

川普总统上任以来就在抵制社会主义,出台了制裁中共的措施,阻止中共党员入境。美国众议院还提出了将中国共产党定性为“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的法案。但是中共对美国的威胁不仅仅是思想输出与中共病毒,大选舞弊背后也有中共黑手,随着中共干预美国大选的恶行被揭开,美国乃至世界对中共会有更清醒的认识。事实上,美国和中国都处在正邪大战的十字路口。

美国的十字路口 美国人捍卫信仰与价值

国运与家运
上承天意、下继民心,川普注定是这场旷世大战的胜利者。图为12月5日,乔治亚州集会将结束时,一直对中国人民表示出好感的美国总统川普在看到华人面孔的本新闻网的记者后,特意停下来示意。(图片来源:看中国)

日前,川普团队律师林伍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16岁时,母亲去世,父亲入狱,我自己身无分文。我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因为我生于美国,换作世上任何其它国家,我都不可能成功。这就是为什么我热爱美国,我要为美国战斗!”他认为现在的美国就如同1776年签署《独立宣言》的那一刻,人们必须为了追求自由的权利站出来,保卫这个国家。

在这次美国大选中,我们看到那么多美国人为了捍卫信仰与自由站了出来。他们有的是政府官员、议员、专家,有的是平凡的百姓,是吹哨的邮局员工,是出庭作证的卡车司机,是揭露真相的自媒体记者,还有许许多多参与游行、接受媒体采访、网上留言的人,他们的每一个善举,每一个声音,都汇集成正义的河流,显示出民意的力量。

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吉姆・威廉姆斯驱车34小时赶到华盛顿参加挺川摩托车大游行。他说:“我们想让我们的总统知道,不管他在哪里,我们都会出来支持他。在亚利桑那州挺川车队绵延96英里长,每周末都有支持者的集会。我从小生活在亚利桑那,那里是支持共和党的红州,支持川普,我们不相信拜登在那里能打败川普。”

来自科罗拉多州的第五代牛仔盖茨说:“川普不是普通的政治家,他是一个为自己信念而努力起来的人,他背后有像我们这样的人在支持,我们坚信美国能再次变得伟大。”

盖茨表示,童年在骑马与放牧中度过的他,从父母身上学会爱护和尊重这片土地,更重要的是敬畏神。“我的祖先是牛仔,他们信仰、仰赖这片土地。我在这里是因为我想站出来,向人们表明神是第一位的,这个国家需要神,需要像川普总统这样的人来领导,才能带领人们使美国再次伟大。”

网友“张建兴”发帖:“美大选一路走来可说是忧心与愿望并存,对于海内外的反共力量来说,川普赢中共亡,拜登赢中共续命。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不压正是一条铁律。川普要赢,川普一定能赢。”

中国的十字路口 人心不能再冷漠

从这次美国大选中,我们看到美国人常常说,如果没有自由与信仰,美国就完了。在中国人看来可能有些奇怪,谁上台,美国人照样吃喝,照样旅游,照样看NBA……现在中国不就是这样吗,没有自由,人们不是也照样生活吗?

我们还看到美国人抱怨说,加州州长不允许老百姓去餐馆,自己却与同僚大搞生日宴会;佩洛西不允许大家去发廊,自己却去做头发,“他们搞特权,精英特权!”这点事在中国人看来已经习以为常,哪个当官的不搞特权才怪呢,而在美国却是老百姓不能容忍的原则问题。

这恰恰说明,在中共的暴政和谎言下,中国人已经变得多麻木,是非观念多淡漠,离普世价值有多远。美国人所追求的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传统价值是普世价值,是社会的根本,如果没有这些,社会就真的完了。而被中共高压统治的中国人,对言论自由似乎已不抱奢望。现在,尽管推特给挺川的言论贴标签,但美国人依然在发声,在抗议,而中国的媒体已经习惯了自我审查,在向领导送审稿件之前,自己就先把敏感的话删除,这正是我们的可悲之处。

人说,哀莫大于心死,中国社会正处在这种可怕的状态下。在这种谨小慎微的氛围下,在拜物主义带动下,人心也越来越冷漠,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前不久重庆一女孩落水,跳下去救人的是刚到重庆上任的60多岁的英国大使;上海淮海路一位老人倒地之后,是一位外国女士表示愿意帮助出钱救治,警察才叫120把老人送到医院。这样的事让中国人汗颜,但却是不争的事实。

2018年10月28日,重庆一公交车因乘客与司机发生口角后双方互殴,导致公交车坠落长江,造成司机和乘客在内十五人死亡。当时但凡有乘客站出来劝阻,也不会发生车毁人亡的悲剧。当我们不愿意站出来阻止邪恶时,遭殃的就是我们自己。

中国人自己也感慨社会道德的堕落,中国人现在什么都不信了,其实这都是中共无神论带来的恶果。“天人合一”“善恶有报”“百善孝为先”是中华传统价值,而中共宣扬共产主义,向中国人从小灌输无神论,残酷打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导致社会道德一日千里地下滑,无官不贪,无恶不作,社会矛盾像火药桶一样积聚。有网友将中共的恶行概括为:人民公安害人民!人民检察抓人民!人民法院判人民!人民医院坑人民!人民政府榨人民!人民日报骗人民!人民军队杀人民!人民币里无人民!

但是,我们终究要发声,终究要醒过来。想想梁启超一家三代的鼓与呼,梁启超一生写了那么多檄文,但没能阻止共产主义的脚步,他的儿孙都遭殃了。儿子梁思成对中共抱有幻想,1949年留在清华园,还给中共设计国徽。直到北京市长吴晗要拆除北京古城墙,梁思成、林徽因夫妇猛醒了,他们几次与吴晗据理力争也未能保住古迹,我们后来人再也触摸不到古城的气息。梁思成在文革中被批斗迫害致死,儿子梁从诫也被殃及劳教八年。之后,梁从诫投身环保公益事业,批评中共破坏环境。在中共强权统治下,他们的呐喊是微弱的,但却更弥足珍贵,没有他们,我们和我们的后代,生存的环境会恶化成什么样呢?

国家是我们的,社会是我们的,事实上没有什么和我们不相关。在武汉出生长大的中国90后屠龙(化名)对美国之音说,一场武汉疫情彻底改变了他,他要为死者发声。屠龙说,要不是自己会翻墙,要不是一些海外的朋友告诉他真相,此刻说不定他已经进了焚尸炉。封城的日子里,他反思了很多:“他们清理北京低端人口时,我跟自己说,我很努力,我不是低端人口,我不会被清理;他们在新疆搞劳改营时,我想我也不是少数民族,我也没有宗教信仰,我也不会被清理;我很同情香港人的遭遇,但我觉得我也不会去上街,不会抗议,所以也跟我没关系。这一次事情发生在我的家乡,我周边已经有很多人得了病,也有去世的,所以我没有办法再忍受下去了。”

不为正义发声,就是与邪恶为伍,而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制止邪恶,这样我们才能有安宁。一个社会最主要的是它的信仰,价值与文化。就像共产主义要剥夺美国人的“美国梦”一样,中华传统文化、社会道德都被中共摧毁了,中国人还能有中国梦吗?现在,全球清算共产主义,天灭中共才是真正的天象大势。中共独裁统治貌似强大,但没有民意的支撑已是外强中干。就像我们看到潮水涨潮时很猛,但退潮时刷一下就退得很快。百年红潮已经走到尽头,现在已有3.68亿中国人选择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摆脱中共红魔,远离共产邪灵,这才是真正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我们的未来负责。

我们每个人只要顺天而行,听从自己的良知做出善的选择,就是符合了天意,就是一个生命正确地摆放了自己的位置。中国人应该放弃中共骗人的无神论,回归几千年的中华传统,像美国人一样喊出“我们信神”——这句话印在美元上,就是为了提醒人们记住它。因为我们本身就是神的子民,信神的人才能得到神的护佑,才能有美好的未来,它真正关乎我们的国运与家运。

责任编辑:李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