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美国盟友将中共干选证据交川普(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20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12日,刚获得川普总统赦免的弗林将军在华盛顿DC停止窃选集会上发言(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12日,刚获得川普总统赦免的弗林将军在华盛顿DC停止窃选集会上发言(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18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透露了有关中共干预大选的最新重磅消息,他表示,中共对美国已发起了战争。他和鲍威尔、伍德律师都力促川普总统实行戒严。

“当我们谈到网络攻击时,这就是一种攻击性的战争,就像使用其他武器攻击我们一样,目前的情况下,是通过信息、欺诈和对信息的盗窃开战。”弗林将军说,“我们正处于一场信息战中,也许最主要的敌人就是中共。”

当福克斯老牌主持人鲁道博(Lou Dobbs)问及有关太阳风系统遭入侵威胁美国国家安全时,弗林将军表示,这次来自外国势力的攻击相当严重。

“所有这些网络攻击,在很多情况下都来自外国势力…进入了太阳风系统,就进入了整个美国重要的基础设施,就等于拿到了保险柜的钥匙,相当于进了家门,能够到处看,也能做想要做的事情。”他说。

他提到,黑客攻击也冲击了选举安全,“选举安全也和太阳风攻击相关,因为太阳风的攻击刺穿了美国的整个信息基础设施,其中包括选举安全。”

弗林将军紧接着释放出惊人消息,即川普总统于12月18日收到了同盟国传来的中共干预大选证据。

“这些国家观察到美国的选举系统和选举过程在11月3日遭受的攻击,他们非常愿意把证据直接交给川普总统。在应对外国势力干扰美国大选这方面,这些外国伙伴和分析家们是非常乐意帮助我们的。现在我们有了证据,今天我们收到了非常非常重要的证据。”

“鉴于我们在选举安全中看到的所有令人震惊的行为,我们不能容忍这种外国势力,我们有直接的证据证明这是外国势力。”

鲁道博认为,这不仅仅是网络攻击、外国势力,而是美国的敌人。

弗林将军表示认同,他说,中国(中共)不再是竞争对手或平等竞争的问题,而是美国国家安全的直接威胁,是对美国国家管理方式的直接干预。

弗林将军最后呼吁,美国各种政治力量应联合起来,共同面对美国有史以来遇到的最危险局面。他坚信,“在国家安全这方面,美国人民都会站在川普总统这一边,因为保卫国家安全是美国总统的主要责任”。

弗林将军近来一直主张川普总统下戒严令,在摇摆州重新举行选举,以及立刻指定一名特别检察官,在全国范围内扣押Dominion和其它涉嫌舞弊的投票机,保留和调查直接证据。

据美媒《网关专家》报导,川普总统18日在白宫会见了弗林将军和鲍威尔律师,会议中提出了部署美军的问题,据称被否决。 

主张戒严的伍德律师周六晚在推特上也向川普总统连续喊话。

“今晚,爱国者祈祷川普将在有争议的州实行戒严,没收投票机进行法庭检查,并任命鲍威尔为特别顾问,调查选举舞弊。我们的国家必须了解2020选举的真相。我们必须。”

“乔治亚州、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威斯康星州、明尼苏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应该实行戒严,并没收机器/选票。7个州实施戒严。43个州不实行戒严。我喜欢这些数字。干吧川普总统!国家支持你。”

“许多人担心实施戒严将会导致一些试图撕裂我们国家的人的街头暴力。爱国者是和平的人,他们只是热爱自由。爱国者只为捍卫和保护他们热爱的自由。”伍德还转发了TheEpochtimes关于川普号召人民1月6日加入华盛顿抗议的文章,“1月6日是我们人民知道谁真正在宪法下当选了美国总统。暗示:不会是腐败的拜登。将是川普总统。再干四年!没有巧合”,耐人寻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