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确诊 警方指驻红磡女警无接触公众(图)

发表:2020-12-30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继早前有多名香港警员确诊之后,再有一名驻守红磡分区女警员也初步确诊了。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继早前有多名香港警员确诊之后,再有一名驻守红磡分区的女警员也初步确诊了。(图片来源:google map)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武汉肺炎疫情持续,继早前有多名香港警员确诊之后(详报导:港机场7警染疫 卫生署拒绝公布个案编号),昨日再有一名驻守红磡分区的女警员也初步确诊了。

警方29日在脸书上表示,有一名驻守红磡分区杂项调查小队之36岁女警初步确诊了,其家人较早前经测试之后得知对病毒呈阳性反应。该位女警因而被列为密切接触者,并且被送往检疫中心进行隔离。

随后,该名女警于检疫中心进行初步测试,于29日早上被发现同样对病毒呈阳性反应。该名女警于过去的14日没有外游记录,工作期间也有佩戴口罩,并没有与公众接触。其最后一日上班日为12月23日。

警方还指,在等候卫生署进一步评估及建议之前,与该警员可能有紧密接触的警务人员与文职人员,均获安排接受检疫跟病毒检测;警方会灵活调派人手,以确保相关服务不受影响。

网友留言

“报应是祸延三代。”

“唔好畀佢停……冇一个系无辜嘅”

“一只狗、两只狗、三只狗……仲有二万几只狗……”

“无咩事唔洗同市民接触,但最重要系同同事多多接触”

“警察属高危群组,感染风险高,支持尽早安排佢哋接种中国疫苗

“𠮶9个都话冇同公众接触!都香港人俾嫁?!果然系用谎言擒真相㖞!”

“哈哈 啲警方讲句话都冇脑 无与公众接触 不过有与同事 家人 朋友接触 咁有乜分别 同事家人朋友都可以系“公众””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