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患卵巢囊肿 谢娜报喜迎二胎(组图)

发表:2021-01-02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患卵巢囊肿谢娜报喜迎二胎
现年39岁的谢娜和张杰结婚9年,曾因患有卵巢囊肿,必须切除一边的输卵管,多年后终于造人成功,如今报喜迎来二胎。(图片来源:左图Twinklestellar /维基百科/CC BY-SA 4.0 右图 User:I Am Minoz /维基百科/CC BY-SA 3.0)

大陆主持人谢娜1月1日在微博发文报喜,宣布自己已经怀了二胎,圈内好友和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大陆知名主持人谢娜与歌手张杰结婚多年,2018年生下双胞胎女儿,不过近期被发现她不仅主持节目多半都“坐着”,且也首度缺席了《快乐大本营》跨年晚会,二度怀孕的消息疯传。

据湖南卫视晚间公开节目单,谢娜消失在主持群中,引发热烈讨论“怎么可以没有谢娜”、“看来是怀孕实锤了(真实性高之意)”、“为什么张杰谢娜都没在”、“我更加坚定娜姐是怀孕了”。

现年39岁的谢娜主持《快乐大本营》多年,获得高人气,2018年4月7日,微博粉丝数破亿,成为史上第一位微博粉丝数破亿的艺人。谢娜和张杰结婚9年,曾因患有卵巢囊肿,必须切除一边的输卵管,多年后终于造人成功,2018年2月生下双胞胎女儿跳跳、俏俏,怀孕过程相当艰辛。

1日,谢娜在微博发文:“我已剪短我的头发,因为肚肚里的乖娃娃。新年好!元旦快乐!爱你们!”张杰随后转发:“谢谢我的娜娜,要准备取名字啦!”夫妻俩沈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悦之中。

谢娜在微博发文报喜,张杰随后转发,夫妻俩沈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悦之中。
谢娜在微博发文报喜,张杰随后转发,夫妻俩沈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悦之中。(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关于卵巢囊肿的小百科

依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卵巢囊肿(英语:ovarian cyst)是卵巢中充满液体的囊状组织,一般不会有症状出现,但患者偶尔会有胀气、下腹痛或下背痛的症状。少数情况当囊肿破裂或合并卵巢扭转时,可能会剧烈腹痛、呕吐,甚至几近昏厥,但绝大多数的卵巢囊肿是无害的。

大多数的卵巢囊肿是功能性囊肿,包括滤泡囊肿或黄体囊肿。除功能性囊肿外,子宫内膜异位、皮样囊肿(一种卵巢畸胎瘤)与囊腺瘤都可能是卵巢囊肿的成因。

大多数的卵巢囊肿只需要定期追踪,若卵巢囊肿一再发生,观察数个月后,卵巢囊肿没有消失甚至变大或者外观异常时,可能会选择以手术方式切除,卵巢囊肿带来严重的疼痛时也可能选择以手术治疗。

根据金氏世界记录记载,世界上最重的完整肿瘤重达138公斤,病人也是一名患卵巢囊肿的妇女。据说,当她手术结束后,人被担架抬出手术室,还有另一副担架上则是抬着那颗肿瘤。

育龄女性的卵巢每个月都会产生小的囊泡,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有约8%的女性在更年期前会遇到较大、以致于会造成不适的囊泡。在停经后有16%的女性会得到卵巢囊肿,相较于停经前,停经后出现的卵巢囊肿是癌症的机会较高。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