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儿亲吻妈妈的肚子 超音波检查令人惊呆(组图)

发表:2021-01-09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孩真的很神奇”。
1岁儿主动亲吻妈妈的肚子,检查结果令人惊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可能都听说过或者亲身经历过,6岁以下的小孩感应能力特别强,坊间甚至有流传3岁以下小孩的敏感度更是强烈,他们可能还在牙牙学语的阶段,但却能感应到孕妇肚中的小生命!一名妈妈就分享了自己这样的神奇经历。

一名妈妈在脸书《爆废公社》透露,家里1岁多的儿子原本很喜欢爬到自己身上玩,但近日动作突然转变为温柔,不但不会跳到她身上像是骑马一样“驾驾驾”之外,还会主动亲她的肚皮,并且温柔的和肚子说话,睡觉前还会摸她的肚子说“掰掰”,让她半信半疑到妇产科检查,结果令人惊呆!

原PO表示,自己和先生有努力再拼二宝,不过迟迟未有消息,且这个月的大姨妈已经晚来五天了,网友鼓励她先到医院检查看看。她对医生表示:“因为我儿子一直亲我肚子,还会对我肚子说掰掰”因此怀疑自己怀孕,结果医生回应给她一个灿烂笑容,并表示先做超音波检查,如果没看到胚胎,再做验孕的检查。

1岁儿亲吻妈妈的肚子超音波检查令人惊呆
1岁儿主动亲吻妈妈的肚子,检查结果令人惊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没想到超音波一照,医生马上向她宣告:“看到宝宝的胚囊好消息,且着床的位置还挺舒适,预计2个星期后才会有心跳”,这个好消息让一直想怀二宝计划的原PO又惊又喜,再次PO文和网友分享喜悦“每次都放弃就有小孩,大宝也是,二宝也是,希望把这份喜悦传给想求子的废友们∼”并表示,老公知道她怀了二宝之后,就贴心的主动抱大宝了,完全不需要孕妇再操劳了。

看完原PO的经历后,有许多网友送上祝福之余也都啧啧称奇,更引来一些有相同经历的网友分享:“宝宝很敏感,二宝还不知道性别,我问他说妹妹好不好,他摇头,我说弟弟好不好,他点头,结果真的是弟弟”、“有一天我侄女跟我说,姑姑你肚子里有小Baby,我以为她乱讲,而且还说是男生,还真的是”、“有二宝还不知道性别时,儿子都对着我的肚子叫妹妹!他是第一个知道肚子里是妹妹的人呢”、“原来老一辈说的是真的”、“小孩真的很神奇”。

1岁儿主动亲吻妈妈的肚子,检查结果令人惊呆!
“小孩真的很神奇”。(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婴儿具有预见未来和心灵感应能力

事实上,在国外也有发生过类似的情况,美国佛罗里达州有名4岁男童伊莱贾(Elijah Howell),能和看不见的东西聊天,更预测出母亲流产后会再怀双胞胎。伊莱贾在10个月大时,已能说出完整的句子。后来母亲希瑟怀孕,伊莱贾对母亲说:“妈妈,你的宝宝将会与神一起。”希瑟一开始没有在意,她认为伊莱贾只是想有弟弟。数月后,她获知受孕,而且是双胞胎男婴。

世界各国的科学家都在研究这种心灵感应和预见未来的现象。俄罗斯医学研究所下属的人类大脑研究所专门设立了一个实验室,该团队研究发现,所有新生婴儿都具有预见未来和心灵感应两种能力,但这二种能力在孩子七、八岁的时候就会突然消失。现在,科学家们虽然有一些超能力的记录,但还没有找到合理的解释。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