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为什么质疑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图)

2020年美国大选让世界看到共产主义思潮对美国的侵蚀已经到了怎样可怕的程度!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1-16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热点】为什么质疑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月16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对于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发生的大规模舞弊,特别是曝出的舞弊手段五花八门,让世界瞠目结舌。虽然目前美国新总统就职仪式正在临近,推特脸书也通过封账号、删帖等封杀川普(特朗普)总统支持者的声音,但还是有很多民众和支持者利用网络其它各个渠道继续质疑这次选举的公正性,提出舞弊现象。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为什么受到广泛质疑呢?不过,网上也出现了一些人认为结果已经出来了,现在再讨论、质疑还有用吗?看中国记者采访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教授。

美国大选结果必须受到质疑

据悉,对于1月6日在华盛顿集会发生的美国国会冲击事件,尽管网上披露已有证据显示,是安提法(Antifa)、黑命贵精心策划的袭击,想借此嫁祸川普总统和他的支持者。但国会民主党左派以佩罗西为首以此为由,上周在国会对川普总统发起两次弹劾。袁红冰对此表示:“首先,我们对华盛顿这个集会,我们不能就事论事,就事论事看不清问题的本质。这个集会它只是一个结果之一。我们要搞清楚的是,在整个这次2020年美国的大选本身,它有没有必须受到质疑的地方?2020年所谓的大选的结果,应不应该受到质疑?我想我们应该首先从这两个角度切入,才能够看清楚,这次集会它的本质到底是什么。

首先,关于这一次2020年美国大选,我认为必须受到质疑。有的人讲的什么法律意义上的舞弊等等,法律意义上的舞弊到底有没有?因为现在还没有一个法律结论。我就不去谈这个问题。我要谈的是从政治的角度看2020年美国大选,必须受到严峻的质疑。”

思考一:安提法、黑命贵实质是什么?民主党极左派为什么支持?

袁红冰指出:“首先第一个理由,在大选投票之前,美国发生了所谓黑命贵和安提法的大规模社会骚乱。什么叫黑命贵?黑命贵不过就是打着反对种族歧视的名义,进行的一种另类的种族歧视。什么叫安提法?安提法的整体运动就是共产主义。这两个大的骚乱发生的时候,美国的所谓民主党以拜登和佩洛西为首的左派,包括美国的民主党的一些重要的政治人物,他们在这样的一种共产主义的运动发动的骚乱面前,在这种打着反种族歧视的名义进行种族歧视的所谓黑名贵面前,他们表现出来的是一种彻底支持的态度,他们竟然可以下跪,表达他们对这种骚乱的支持,这不是一个很不正常的现象吗?”

思考二:美国左媒、推特、脸书为什么一致敌视川普总统?

袁红冰认为:“另外一个不正常的现象,就是川普在他执政四年以来,几乎一直受到美国的所谓主流媒体的歧视和封杀,也包括推特和脸书。美国的所谓的主流媒体和推特、脸书几乎四年以来对川普一直抱有一种极其主观的、非客观的敌视态度,对川普总统实行了言论的封杀,使川普和支持川普的声音,在相当程度上不能够自由的表达。也就是说美国的第四权对美国的总统抱有这样一种敌视的态度,他们为什么这么做?”

思考三:美国左媒、推特脸书为什么和中共保持一致?

也有人说脸书推特等等是私人公司办的,他们有权力决定自己的规则。袁红冰对此指出:“是的,你有权力决定你的规则,但是你所决定的规则,不能够违背美国的宪法。美国宪法的一个基本原则就是思想自由、言论自由。当你的私家公司的规矩违背了美国宪法的时候,你本身是在违背美国的立法精神。所以这次美国的大选,就是在这么一系列的第四权的、被一种看不见的力量的操控之下来进行的。

更直接了当的讲,美国的所谓主流媒体对川普的封杀,和中共的大外宣是完全一致的。因此我们有理由怀疑,美国现在主流媒体到底得了什么病?这个脸书和推测公司到底得了什么病?他们对川普的执政团队的敌视态度,为什么和共产党的大外宣那样的一致?这难道不应该受到质疑吗?”

左媒等以第四权名义误导美国选民

袁红冰进一步表示:“更重要的是,主流媒体几乎是一致性的对川普的理念和言论封杀,在相当程度上,以第四权的名义误导着美国的社会和美国的民众,直接影响了这次大选的结果。也就是说川普和他的团队和他的支持者,是在言论自由受到极其严酷的打压和封锁的情况下,来进行这次竞选的。这样的竞选当然是不公正的。第四权怎么可以丧失自己的客观性?怎么可以随着中共大外宣的节奏起舞,来发泄对川普种种的愤怒,在这样这一个舆论条件下举行的大选,不应该受到质疑吗?它不会影响大选的公正性吗?

这次大选还应该受到质疑的就是,当川普和他的支持者依照美国宪法所赋予的思想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对大选的结果提出异议的时候,又受到了第四权的几乎是整体一致性的封杀。美国的这些所谓主流媒体在这个时候,在这个状态下,表现出的竟然是和中共暴政的央视和新华社几乎没有二治的统一性,哪像是一个言论自由的自由社会的主流媒体?”

奥巴马曾把毛泽东像挂在白宫圣诞树上

袁红冰还提到,之前有披露,奥巴马在做总统的时期,他在白宫的圣诞树上挂上了毛泽东的像。“他为什么这么干?也许在奥巴马的心目中,在西方的左派的心目中,毛泽东就是社会主义的领袖,也当然是他们的领袖,是黑命贵、安提法运动的一个思想来源,表达出了奥巴马和西方的左派势力对毛泽东怎样的崇敬。

那么,毛泽东是一个什么东西?对于东亚大陆上的各个民族而言,毛泽东就是一个独夫民贼。在他所制造种种的社会悲剧中,有将近一亿人死于非命……

现在拜登本质上就是西方极左势力的一个政客。他也要再次把毛泽东的像挂在白宫的圣诞树上吗?这样的一个结果难道不允许人们质疑吗?所以正因为白左这一系列的、西方极左派这一系列倒行逆施,才严重的撕裂了美国社会。那些川普的支持者们,包括川普本人的言论自由受到了剥夺,他们甚至连通过美国的媒体表达自己愿望和思想的机会都没有了,怎么能让他们不愤怒,这是这次华盛顿大规模集会的一个根本原因。

至于在这个集会过程中,最后发展出现了某些暴力事件,这些暴力事件到底是安提法、黑命贵这些成员设计的政治阴谋,还是由于什么其它的原因,而导致的最后这个结果?所有的这一切都还没有调查清楚。在这种情况下,凭什么把这次集会说成是一种暴动呢?”

推特、脸书公开违背美国宪法

据悉,自从1月6日之后,对川普总统和川普支持者不仅仅是媒体、社交媒体的封杀,网上还曝出很多川普团队成员以及其支持者个人都受到株连,甚至遭到了高科技公司以及个人所在单位的整肃。袁红冰对此认为:“首先是要说明推特,对川普和川普整个团队,对川普支持者的言论封杀,这本身是一个不可饶恕的犯罪行为,是一个根本违背美国宪法的犯罪行为。美国的自由民主制度,它的基石是什么?它在基石就是思想自由和言论自由,推特脸书作为一个自由民主体制下的公司,你可以有自己的规则,但是你的规则不能够违背美国的宪法,更不能违背美国的立法精神。推特现在片面的封杀川普总统和他的支持者的言论,封杀这些人的观点。这些人通过这次投票,我们可以看到,至少七千几百万人,是川普的支持者,他要把这么一个庞大数量人群的言论自由都封杀掉,这不是一个不可饶恕的犯罪行为吗?但是这样一个犯罪行为,现在就在美国发生了。”

推特、脸书的背后力量是谁?

袁红冰进一步分析指出:“我们有理由怀疑它背后的力量,就是那些和中共暴政勾结在一起,利益相互输送的魔鬼同盟的华尔街的肥猫和科技资本,他们实际上是在执行着中共暴政的政治意志,发泄中共暴政对川普总统的仇恨。他们和中共暴政为什么仇恨川普总统?就是因为川普提出了要让美国再度伟大,川普总统带领美国走出了对中共暴政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的阴影,就因为川普总统向整个人类提出了一个警告,中共暴政的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是当前威胁到人类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最主要的敌人,就因为川普总统做了这么一系列正义的事情,符合美国根本国家利益的事情,所以他引起了共产党的仇恨,引起了白左势力的愤怒。他们实际上是在对川普进行政治谋杀,他们是在搞一个真正政治意义上的政变,他们要颠覆的就是美国的言论自由、美国立国的根本的基石,所以他们是美国的自由民主制度的背叛者。

现在在美国舆论界发起了想要对川普以及对川普的支持者,进行全面的大清算的这样的一种倾向,佩罗西她所说的一切表现出来的那种阴狠,那种恨不得把川普和他的支持者打翻在地,踏上一万只脚的这种仇恨,说明什么?说明美国的白左势力们,美国的黑命贵和安提法势力,美国的和中共暴政结成魔鬼同盟的华尔街肥猫们,他们要对和他们持有不同政见的人士,实行极左专制,这就是问题的实质,他们正在共产党化。”

质疑大选结果是维护美国宪法

袁红冰最后强调:“在这里必须澄清一个问题,现在的一些民主党人也好,白左政客也好,为了显示他们所谓的政治正确,他们说什么呢?要对美国的民主制度要有信心,他们要用这样的政治‘正确’的手法,来否定人们对这次大选和大选结果提出质疑的权利。而现在的事实是什么?在我看来,现在对这次美国的大选提出质疑的,对于这次美国大选的灾难性的后果,提出警告的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维护美国的自由民主制度。

所以种种这些现象,其实是极其严重的说明了,整个共产主义思潮对美国的侵蚀已经到了怎样可怕的程度!他们居然要对不同政见者发出这样的一种政治歧视,甚至法律性迫害的宣言和举动。所以我希望,美国人民一定要看清楚一个基本的事实,就是佩罗西们、拜登们,他们现在正在想要在美国实行极左专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