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中的最后时刻:末日审判 灾难与救赎(图)

作者:明奥 发表:2021-01-2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经后典》中的这些预言对于今天的人们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
《圣经后典》中的这些预言对于今天的人们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基督教中,除了新约全书和旧约全书外,还有一部重要经典《圣经后典》,它原属于圣经的一部份,只是后来发生了“宗教改革”,新教徒把它排除在“正典”之外,称为“后典”。其实它同样记载着很多重要的内容。

《后典》的写作年代,大约在公元前200年至公元100年之间,其中,《以斯拉下》可能出现的还要晚些,它记载了先知以斯拉(萨拉铁)所得到的七种启示,其中就包含着很多重要预言,这些预言对于今天的人们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

(接上文:惊人预言:一个“巨魔”统治了这个世界

五、关于救世主的出现

主向以斯拉启示说:“夜里将有一种声音发出来,许多人听不懂,人人都会听见。”

笔者解释:“夜里”是比喻,指没有真理之光的世道。

以斯拉写道:“当他说这话的时候,我站起来聆听。我听见一个声音,这声音如同咆哮的河水。它说:‘时候近了,我要来审判世人啦。我要惩办那些以自己的不义来伤害别人的人。耶路撒冷的耻辱行将结束了,行将过去的世代就要盖上最后的封印了。届时我要发出下面的信号:那书卷要漫天打开来,有目共睹……”

主向以斯拉显示异象,“你将听到一个特大的声音。如果你所站立的地方发生剧烈的震动,在这声音说话的时候,不要害怕。这就是关于世界末日的信号,世界的根基将会懂得,这声音讲的是它们。它们要颤抖和震动,因为它们懂得,当末日来临的时候,它们要经历一番变化。”

“随后喇叭响起来,突如其来的恐怖抓住了每个听众的心。朋友们将会像仇敌那样格斗,大地及其居民将会担惊受怕。河流将要停止流动达三小时之久……”

以斯拉看到异象:“我举目观看,看见的却是一只发怒的狮子,咆哮着走出森林。我听见他向着巨鹰口吐人言,说道:‘鹰啊,听我对你说,此乃至高上帝的信息:我曾经指定四个动物统治我的世界并将其世代推向末日,你是其中唯一剩下的一个了。你是第四个动物,你已经征服了比你先来的所有动物。你平生在世上称王称霸,抢先恐怖、压迫与欺诈,将真理置之度外。你蛮横无理的攻击无辜的和平居民,你痛恨那些讲真话的人,你喜欢那些说假话的人。你毁坏了那些荣华富贵者的家园,你拆除了那些与你无害者的墙垣。至高上帝知道你是何等的狂妄自大。全能者回顾了他所创立的世界,末日已经来临了,最后的世代即将过去。因此,鹰啊,你消亡的时刻已经来到了,连同你那大而可怕的翅膀,你那小而邪恶的翅膀,你那罪恶的头颅,你那可怕的利年爪和你那个毫无价值的躯体,一起消亡吧。整个世界将要摆脱你的暴政,获得自由和新生,把希望寄讬在创世上帝的审判和怜悯上。’”

“当狮子对着鹰这样说话的时候,我望着,看见最后一个鹰头走掉了。随后,那两个移到头部的翅膀起来统治,不过它们的统治很短,并且充满着动乱,它们在我眼前消失了,鹰的全身燃烧起火了,把世界吓了一跳。”

天使乌瑞尔对以斯拉解释说:“你看见一只发怒的狮子咆哮着走出森林,你听见它对鹰讲话,谴责它的恶行和它的一切言论。这狮子代表弥赛亚,至高上帝把他一直保留到末日。他将是大卫的后裔,要起来对统治者讲话。他将谴责它们的邪恶行径及其对上帝之道的污辱。当它们还活着的时候,他就审判它们,判定它们有罪,把它们消灭掉。不过他将怜悯我其余的人民,这些人被留在我的土地上;他将使他们获得自由和幸福,直到末日审判。关于这一点我在一开始就跟你讲过了。”

笔者认为:这大狮子代表着救世主。西方人称之为“弥赛亚”,也就是复临的“基督”。法轮圣王以弥勒佛的名号在此时下世度人、正法,同样也以“弥赛亚”或“基督”的名号下世,行的就是万古相传的救世之事。随后“狮子”对恶“鹰”的审判,罪行盈天的恶鹰,其解体就在眼前了,至高者和一切正神早已判了它死刑。

六、关于灾难与得救

主对以斯拉启示说:“那些经历上述一切患难而活下来的人,在我结束自己所造的这个世界时,将会获得拯救。他们将会看见世间那些并未死去而是被活着提升进入天堂的人们。世人的心和脑将要被改造。邪恶将要被消灭,欺诈将要被铲除。信心将会愈益强大,堕落将要被征服,这么长时间尚未结果的真理将要再次为人所知。”

“一些人将逃脱毁灭并且由于自己的善工或信心而得救。他们都将活过我所讲述的灾难。至于那些轻视我的道路又自取其辱的人,当他们一旦发现自己处在永刑之中的时候,将会大吃一惊。这将包括所有那些生前轻视我的人,尽管这些人接受过我的祝福。这将包括所有那些在自由行动时藐视我的律法的人,包括所有那些不肯悔改的人。他们在死后即将遭受的苦刑定会强迫他们认识到这个真理。所以说,以斯拉呀,你应该停止询问关于恶人将如何受审的问题。相反,应该关心义人将在何时以及怎么样得救的问题,世界本来是为他们创造的,并将属于他们。”

主对以斯拉启示说:“众多的暴徒正准备过来袭击你们,像火焰一样的吞没你们。它们要把你们中间的一些人拖过去,强迫你们吃异教徒的祭物。如果你们向它们投降,它们就会嘲笑你们,挖苦你们,侮辱你们。在靠近这些城邑的许多地方,敬畏主的人都要遭到残酷的迫害。袭击者们的行动像野人一样,它们将毫不留情的掠夺和消灭所有敬畏主的人。它们将这些人撵家门,抢走其全部财产。这是考验我的选民的时刻,证实他们如同真金一样的纯洁。”

“我的选民哪,可怕的艰难时刻切近了,不过我要营救你们。”

(全文完)

参考资料:

《圣经后典》,商务印书馆,1987年,北京

续1:《圣经后典》预言世界末日的时间

续2:惊人预言:一个“巨魔”统治了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