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的“淫乱丑闻”都集结成笑话了(图)

发表:2021-01-23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和“国母”宋祖英(左2)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
江泽民和宋祖英(左2)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图片来源:陆网截图)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丑事一箩筐,丢脸丢到国外去,关于他和宋祖英淫乱丑闻更是“举世皆知”!

什么?江泽民和宋祖英的淫乱竟和“911”有关?这也太搞笑了!您还别诧异,《人民报》曾经不断发表江、宋淫乱的丑闻笑话,以下选录5则博君一笑。

诸君捧腹之余,不妨对照一下:当年“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双手沾满无数血腥的江泽民和飞上枝头当凤凰的宋祖英,如今下场如何?天理昭昭,自不待言。

1、宋祖英垄断江泽民的绝招

有一天宋祖英和小姐妹交流如何控制住情人的心。大家都认为宋祖英的工作最艰钜,因为江核心有钱有势,身边不缺女人,想拢住他很难。

宋祖英得意地说:其实对付江泽民最容易,只要知道他的致命弱点是什么。

大家不约而同地叫道:江泽民的致命弱点是什么?

宋祖英没有正面回答,她说:有一天江泽民约好了一早就来,结果到了晚上很晚很晚才来,我知道他又去鬼混。

终于门开了,我知道是他,于是我很快调整好情绪,娇滴滴地喊道:是庆红吗?

从那天起,曾庆红常常接到江泽民的电话,劈头盖脸总是那句话:现在你在什么地方?


2、江泽民屈从宋祖英的原因

那年,宋祖英在中南海瀛台与李瑞英撞车,当场与江泽民谈判。

宋:你必须把李瑞英现在就轰出去,永远不许靠近你一步!

李:你也太霸道了,凭什么?!

宋:凭三大粉丝在排队轮候我接待。

江急切的问:哪三大粉丝?

宋:曾庆红、李岚清、李长春。

江大叫:曾─庆─红!他奶奶的,……我什么都答应你!


3、江泽民和宋祖英去黔江情人洞

黔江有个溶洞,两洞口相距约1公里。每逢土家、苗家传统节日,青年男女便邀约结伴而至,分别到两洞口喊话。若是情侣,双方喊话清晰可闻,反之则模糊不清。当地百姓称之“情人应声洞”,至于形成原因尚不得而知。

溶洞位于黔江蓬东乡结合村与五里乡海洋村交界处,被人发现已近百年。据《重庆晚报》报导,6月15日,记者应邀和一群土家青年男女到实地体验,情形果真如此。

有一天,江泽民携宋祖英去黔江情人洞,江泽民要检验宋祖英的忠诚,宋祖英要检验江泽民心中是否只有自己。两人分别到两洞口喊话,结果江泽民听不见宋祖英喊话,宋祖英也听不见江泽民喊话。正在着急之时,忽然宋祖英听见了喊话,急忙大声回答,江泽民也听得清清楚楚。一时间所有的人都楞住了,原来刚才那一嗓子,是江泽民那英俊魁梧的保镖一着急,替江泽民喊的。


4、江泽民为何让宋祖英离婚

想当年,老江为何要宋祖英离婚?说起来话就长了,不过简单描述也能说明问题。

这是小宋离婚以前发生的事。

江泽民在家里见到“猫头鹰”王冶坪气就不打一处来,常常找碴儿练拳击;到了宋祖英家,可就天壤之别了,不小心和罗浩撞上车,还得当沙袋子。

前者:啪!……他妈的!

后者:他妈的!……啪!

于是,老江让小宋离了婚。

江说:传话给罗浩,若再敢对我军委主席动武,那性质就全变了。

小宋喜出望外:破坏军婚?!


5、宋祖英拉灯

美国911事件发生后,布什总统以为那事的主谋一定是江泽民。于是他拿起热线电话打到江泽民家想咋唬他一下子。

热线是视频,设在江泽民家的卧室,那时中国正值夜晚,江泽民和宋祖英在床上鬼混,布什突然出现在他们床前的视频上问:“老江啊,你说这911的事儿到底是谁干的?”……一丝不挂的宋祖英吓了一大跳,害羞地直喊:“拉灯!拉灯!”意思是快把灯关上。

惊慌中的江泽民忙遮护着宋祖英道:“噢,拉灯!拉灯!”布什在电话那头听明白了:“噢!原来是拉登!”……于是布什就把本・拉登定为世界头号恐怖分子。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