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淫亂醜聞」都集結成笑話了(圖)

發表:2021-01-23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和「國母」宋祖英(左2)的淫亂醜聞「舉世皆知」。
江澤民和宋祖英(左2)的淫亂醜聞「舉世皆知」。(圖片來源:陸網截圖)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醜事一籮筐,丟臉丟到國外去,關於他和宋祖英淫亂醜聞更是「舉世皆知」!

什麼?江澤民和宋祖英的淫亂竟和「911」有關?這也太搞笑了!您還別詫異,《人民報》曾經不斷發表江、宋淫亂的醜聞笑話,以下選錄5則博君一笑。

諸君捧腹之餘,不妨對照一下:當年「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雙手沾滿無數血腥的江澤民和飛上枝頭當鳳凰的宋祖英,如今下場如何?天理昭昭,自不待言。

1、宋祖英壟斷江澤民的絕招

有一天宋祖英和小姐妹交流如何控制住情人的心。大家都認為宋祖英的工作最艱鉅,因為江核心有錢有勢,身邊不缺女人,想攏住他很難。

宋祖英得意地說:其實對付江澤民最容易,只要知道他的致命弱點是甚麼。

大家不約而同地叫道:江澤民的致命弱點是甚麼?

宋祖英沒有正面回答,她說:有一天江澤民約好了一早就來,結果到了晚上很晚很晚才來,我知道他又去鬼混。

終於門開了,我知道是他,於是我很快調整好情緒,嬌滴滴地喊道:是慶紅嗎?

從那天起,曾慶紅常常接到江澤民的電話,劈頭蓋臉總是那句話:現在你在甚麼地方?


2、江澤民屈從宋祖英的原因

那年,宋祖英在中南海瀛臺與李瑞英撞車,當場與江澤民談判。

宋:你必須把李瑞英現在就轟出去,永遠不許靠近你一步!

李:你也太霸道了,憑甚麼?!

宋:憑三大粉絲在排隊輪候我接待。

江急切的問:哪三大粉絲?

宋:曾慶紅、李嵐清、李長春。

江大叫:曾─慶─紅!他奶奶的,……我甚麼都答應你!


3、江澤民和宋祖英去黔江情人洞

黔江有個溶洞,兩洞口相距約1公里。每逢土家、苗家傳統節日,青年男女便邀約結伴而至,分別到兩洞口喊話。若是情侶,雙方喊話清晰可聞,反之則模糊不清。當地百姓稱之「情人應聲洞」,至於形成原因尚不得而知。

溶洞位於黔江蓬東鄉結合村與五里鄉海洋村交界處,被人發現已近百年。據《重慶晚報》報導,6月15日,記者應邀和一群土家青年男女到實地體驗,情形果真如此。

有一天,江澤民攜宋祖英去黔江情人洞,江澤民要檢驗宋祖英的忠誠,宋祖英要檢驗江澤民心中是否只有自己。兩人分別到兩洞口喊話,結果江澤民聽不見宋祖英喊話,宋祖英也聽不見江澤民喊話。正在著急之時,忽然宋祖英聽見了喊話,急忙大聲回答,江澤民也聽得清清楚楚。一時間所有的人都楞住了,原來剛才那一嗓子,是江澤民那英俊魁梧的保鏢一著急,替江澤民喊的。


4、江澤民為何讓宋祖英離婚

想當年,老江為何要宋祖英離婚?說起來話就長了,不過簡單描述也能說明問題。

這是小宋離婚以前發生的事。

江澤民在家裡見到「貓頭鷹」王冶坪氣就不打一處來,常常找碴兒練拳擊;到了宋祖英家,可就天壤之別了,不小心和羅浩撞上車,還得當沙袋子。

前者:啪!……他媽的!

後者:他媽的!……啪!

於是,老江讓小宋離了婚。

江說:傳話給羅浩,若再敢對我軍委主席動武,那性質就全變了。

小宋喜出望外:破壞軍婚?!


5、宋祖英拉燈

美國911事件發生後,布希總統以為那事的主謀一定是江澤民。於是他拿起熱線電話打到江澤民家想咋唬他一下子。

熱線是視頻,設在江澤民家的臥室,那時中國正值夜晚,江澤民和宋祖英在床上鬼混,布希突然出現在他們床前的視頻上問:「老江啊,你說這911的事兒到底是誰幹的?」……一絲不掛的宋祖英嚇了一大跳,害羞地直喊:「拉燈!拉燈!」意思是快把燈關上。

驚慌中的江澤民忙遮護著宋祖英道:「噢,拉燈!拉燈!」布希在電話那頭聽明白了:「噢!原來是拉登!」……於是布希就把本・拉登定為世界頭號恐怖分子。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