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假的 电视人揭“自焚案”出自政法委

作者:祝儿 发表:2021-01-26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月26日讯】回想起2001年的除夕,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了自焚案,当时央视及许多媒体做了大幅的报导,让我感到十分震惊,但同时也非常困惑。因为在过去从来没听说过法轮功修炼者会自焚的情况,为什么一夕之间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来到海外后,陆陆续续看到了许多针对自焚案的调查报导,开始让我认知到,这一切都是造假的。最近,又偶然读到采访一位电视人李军的报导,又让我更进一步了解到了其中的内幕,而且这一切还是政法委的人一手编导的。

记得报导中提到,《欺世伪火》制片人李军在接受采访时是这么说的,他说,2001年1月23日“自焚案”发生前后,他正在南京电视台工作,是《社会大网角》栏目的制片人之一,他们拍的节目相当于地方版的《焦点访谈》,和《焦点访谈》也有合作。

他表示,当时拍“自焚案”的根本不是《焦点访谈》的人,而是政法委的人,而且片子也不是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做的。

作为专业的电视制作人,他当年第一眼看到《焦点访谈》关于“自焚”的报导时就知道是假的。

他说:“‘自焚’事件当时发生的时候,我看了之后,我就知道这个事情基本上是假的。因为我自己是电视制作人嘛,又是导演,我们当时一些专业同事都在一起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说话了。为什么?因为一个最简单的原理:你给我一台摄像机,你告诉我天安门广场有自焚,我都拍不下来。”

“天安门广场那么大,自焚的时间最多也就是一分钟到两分钟时间内,我到哪去拍啊?所以当时看到那些镜头,包括王进东的镜头,在地上喊,包括那个小女孩在喊妈妈,这种镜头从我们电视专业角度来讲,是不可能拍到的。所以这种镜头出现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是在演戏。这是我们经常在拍电视的时候,导演好的,我这儿准备好了,你就叫,而且机位又非常正,像王进东都是最正的机位。”

“像这种情况下,当时看完这个事情之后,就知道这个事情,从电视专业角度来讲,为抹黑而抹黑吧,硬造出这么个事情来。”

看到报导中,李军还说,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早就该结束了,如果没有“自焚”事件,可能18年前就结束了,迫害不下去了。

想起中共在20年前一手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并将自焚者宣传为法轮功人士,借此挑起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以便对法轮功进一步镇压。而这么多年来,也影响了数以万计的中国人对法轮功产生误解与仇恨。

至此,分享出来希望更多人能够知道这个事实真相,希望这样的误解与仇恨能够早日消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