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正在兑现 瘟疫和大淘汰(图)

作者:余进 发表:2021-01-2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白真相才不会失去救赎的机缘。
明白真相才不会失去救赎的机缘。(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传统文化讲善恶到头必有报,它既是一种警语,也算是一个预言。对于现代人类来说,传统文化的各种警语都正在兑现之中,但现代人类因为受到无神论信仰的变异,已经不相信,也意识不到善恶因果报应法则正在考验和淘汰着世上的每个人,随着第二波武汉肺炎的到来,有些人也许还有选择善恶的机会,而有些人还没有明白过来就已经失去了救赎的机缘!

这个系列文章主要从阴阳善恶的角度去解读武汉瘟疫要淘汰的是哪一类恶人?解读传统文化的内涵就要用到汉字,八卦以及成语,预言等许多传统文化(神传文化)的内容。文以载道,解读传统文化就是在解“道”。一阴一阳谓之道,善恶就属于阴阳范畴中的概念,明白了阴阳也就明白了善恶,明白了善恶也就明白了武汉肺炎消灭的对象。解读传统文化还要用到周易说卦传中“帝出乎震,齐乎巽,相见乎离,致役乎坤,说言乎兑,战乎干,劳乎坎,成言乎艮”这段话。

一、传统文化的内涵

传统文化(包括全世界所有的神传文化)都有其内涵,也只有用中国的传统文化才能够解读出所有神传文化和信仰的内涵。因为中国的传统文化非常完备,既有神传汉字,还有可以预测命运的周易八卦,以及做人标准的儒家文化。比如圣经中说的“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这里的城指的是巴比伦大城。但“巴比伦城”的内涵指的是什么呢?因为“伦”指的是伦理道德,也就是儒家的做人标准“仁义礼智信忠孝”,也只有用中国的儒家文化才能够解读出“巴比伦城”的内涵。“巴”就是下巴,人的嘴一动下巴必然会跟着动,下巴和嘴是同频共振的关系。巴+口=邑,“邑”指的是首都,也就是末世时盘踞在北京的马共邪教组织。“忠孝”指的是精神信仰上的“忠孝”,人在信仰上应该“一心一意”,如果跟随马共邪教信仰反神佛,反上帝,就如同“下巴”和“口”的关系一样,违背了做人的道德伦理。“巴比伦城”就是以下巴隐喻那些和马共邪教信仰狼狈为奸,背道而驰的五毛,小粉红等。在美国大选中站在川普对立面之人也属于此类人,他们使用的手段和马共邪教组织的手段如出一辙。所以,“巴比伦城”隐喻的是盘踞在中国北京的马共邪教信仰,“逃出巴比伦”隐喻的就是退出马共邪教组织(三退),不要和马共邪教信仰狼狈为奸,助纣为虐。

涵=氵函,“函”是函件,正式公文的意思。如果用“米”字对应后天八卦的八个卦象,那么“氵”对应着后天八卦的“帝出乎震”,“齐乎巽”,“成言乎艮”三个卦。也就是说,传统文化的内涵隐藏着上天和神佛给世人传递的一种类似于公函的信息。这种信息(内涵)可以通过巽卦,震卦和艮卦解读出来。后天八卦的信息非常丰富,后面会分层次逐渐解读其包含的像数理。这里先简单的解读一下,以便于我们认识和理解武汉肺炎消灭的对象。

道=首辶,在后天八卦的八个卦象中,唯有巽卦和艮卦是可以和“辶”关联起来的。巽+辶=选,艮+辶=退。传统文化的内涵都和“选”或“退”有关联,解读传统文化时如果没有和“震”,“选”或“退”联系起来,都不是传统文化真正的“内涵”。它体现的就是善恶的选择,也和武汉肺炎有紧密的关联。

二、冠状病毒的消灭对象

第二波武汉肺炎已经来临,人类又一次面临着武汉肺炎的威胁。谁会成为武汉肺炎的牺牲品呢?我们从“冠”字的内涵就可以知道冠状病毒消灭的对象是谁了!

冠=冖元寸=冖二儿寸

“二”代表阴阳之道,要理解“冠”字的内涵,首先要理解阴阳之道和“元”字的内涵。

阴阳=阝月阝日,我们可以从诺查丹马斯的预言来解读“日月”所指。

“月亮的统治已过二十年。七千年另种物体将把王国组建,疲倦的太阳哟,将停止天天运转。到那时我的预言与威胁,将到此结束”,七千=毛,1949+20=1969。从诺查丹马斯的这段预言可以推出来,“月”隐喻的是毛腊肉于1949年在中土建立的无神论信仰的魔的国度。“月亮的统治已过二十年”指的是1969年结束的破坏传统文化的“破四旧”运动,导致了“疲倦的太阳哟,将停止天天运转”的结果。所以,“日”指的是传统文化的有神论信仰。如果把“日”和“月”的概念具体化了以后,那么“阴”和“阳”,阴阳之道等概念也就可以具体化了。阴阳善恶是非等相对的概念都可以具体化了。善人指的就是信奉传统文化信仰的人(日信仰),恶人指的就是信奉和拱扶马共邪教信仰的人(月亮信仰)。

推背图第一像在整个推背图预言中起着提纲挈领的作用,其中提到了“日月循环”,“真谛”,“元机”等概念。如果知道了日,月所指,也就很容易理解推背图第一像预言的内涵。它指的就是传统文化的有神论信仰和马共邪教的无神论信仰的一个循环过程,也就是“日月循环”或“日月更替”的过程。也就是说,“月”指的是毛腊肉在中土建立的马共邪教信仰,而现代人类正在经历“日月循环周期”中的“日月(信仰)更替”的过程,主导“日月更替”过程的就是法轮功信仰(新的日信仰),圣经中说的末世争战就是法轮功信仰和马共邪教信仰的战争。因为这里主要是说明“冠”字的内涵,其它内容就先不进行深入解读了。

元=二儿,“二”代表阴阳之道,上面一横对应传统文化的日信仰,下面一横对应马共邪教的月信仰。“儿”和下面的一横相连接,很明显,“元”字的内涵指的是信奉和拱扶马共月亮信仰的人,后面统一称其为“马列子孙”。

“寸”在汉字里是法度(救度的法则)的含义,后天八卦对应着艮卦。“乚”是死亡符号,代表着死亡(兦=亾=亡)。

“冖”是颠覆的意思,是颠倒(阴阳善恶),掩盖的含义。“冖”就像一顶帽子(冠),体现的是“戴九履一”的内涵。戴=土异戈,它揭露了马共邪教变异人心的真正目的,后面会逐渐深入说明。

综合以上的推理过程,“冠”字的内涵是说:按照宇宙的法则或法度,凡是马列子孙都是冠状病毒(武汉肺炎)的消灭对象!都没有资格获得普度和救赎!或者说,武汉肺炎消灭的对象就是马列子孙和拱扶马共邪教信仰的所有人!

武汉肺炎是从武汉三镇开始传播到全世界的,从武汉肺炎或武汉三镇(鄂)等名字中也可以推出同样的结论。假若从科学的角度来探讨,人体的免疫系统是抵挡病毒和瘟疫的关键系统。“免”在汉字里有托拉住太阳不使其下落之意。日隐喻的是传统文化信仰,内涵就是人的心中要忠信于传统文化信仰。“免”字的本义是不被某种事物所涉及,“免疫”的内涵就是不被瘟疫所伤害。当人体的免疫系统发生变异,就会分辩不清细菌和病毒的真面目,把正常细胞当做病毒消灭掉,反而去保护侵害人体的细菌和病毒。癌症和瘟疫等绝症的致病机理都是如此。人的思想决定了人的行为,当人心被马共邪教信仰变异以后,就会颠倒善恶和黑白,人的身体也会发生同样的变化。就如人体免疫系统的变异是一样的。所以说,“冠”字的内涵从科学上也可以得到佐证的。

三、善恶到头必有报

头=丶丶大,丶为“主”,从大的方面来说,“丶”可以代表造物主上帝。从小的方面来说,“丶”可以代表主导人身的主元神(本性)。两个点(丶丶)则对应着人的魔性或撒旦。“头”(斗)字中的两个“丶”对应着八卦中的巽卦。巽=巳共,巽的卦象为“入”。其含义就是加入马共邪教组织,认马共撒旦邪教为“主”(第二个“主”)。

西游记中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就是在八卦炉中的巽宫炼出来的,而火眼金睛又可以分辨妖魔鬼怪。它隐晦的说明了巽宫代表的是魔宫,马共邪教信仰组织就是撒旦魔教信仰,加入马共邪教组织就是加入了魔宫组织,就属于魔子魔孙(马列子孙)。

验=马佥,“佥”同“签”,“验”指的是同马共撒旦信仰签订毒誓(兽印),成为马列子孙,必会成为新冠肺炎的消灭对象!善恶到头必有报也必然应验在加入马共邪教组织,被马共撒旦邪教打上了“兽印”。同样,脸=月佥,月亮代表的就是马共邪教信仰,“脸”和“验”的内涵是一样的。人的面相反映的就是“脸”(验)字的内涵。

“善恶到头必有报”指的是当世人认撒旦(马共邪教信仰)为“第二个主”的时候,就是善恶因果报应到来的时候。因为这是一个“弃善从恶”的选择,必会成为武汉肺炎消灭的对象!如果人能够退出马共邪教组织的党,团,队(三退),自然就抹去了“兽印”,不属于马列子孙了(元)。自然也不属于冠状病毒的消灭对象了。它体现的是法轮功团体劝“三退”的某一个层次的意义!“三退”的意义体现在各个方面,比如说善恶的选择,上天堂,下地狱,成神,成仙或成魔等。对于只信科学的现代人来说,可能不相信这些神奇的说法。但从非常“神奇”的神传文化来说,它就像预言一样正在兑现之中,剩下的就是人的思维方式和选择信什么了?

责任编辑:岳尔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