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吃饭哪些举动会惹毛你?测压力多大(图)

发表:2021-02-1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吃饭时最没办法接受同桌人做了什么举动?
吃饭时最没办法接受同桌人做了什么举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吃饭时最没办法接受同桌人做了什么举动?可测出你最近的压力有多大!

A、狂拍照,拍到菜都凉了。

B、吃东西时咀嚼声超大声。

C、每次食物都剩超多。

D、吃饭一直滑手机。

同桌吃饭最没办法接受的举动

A、狂拍照,拍到菜都凉了

你的压力指数有★★✩✩✩

在努力的过程中,你需要的就是不要迷失自己真正的感觉继续前进,目前的方向未明朗,但你的行动将会带领你看见目标。

目前你正在经验某种人生领域新的开始,你带着热情与紧张感在前进着,当然压力不算小,当然这样的压力其实对你而言是好的,代表着你很在意与谨慎。

B、吃东西时咀嚼声超大声

你的压力指数有★★★✩✩

千万记得,专注与集中是不同的。专注但放松,还有试着放慢自己的性子,是很重要的。

重责大任让你非常紧绷,现在你很有可能把正在进行的事看得非常重要,也因此你集中火力不断的努力着,但这样很有可能会把自己累坏了。

C、每次食物都剩超多

你的压力指数有★★★★✩

现在你有种眼不见为净的想法,原因很有可能来自于你不太想去碰触自己内心真正的感受与想法,你只是还不习惯这样的自己,请花时间更向内探索。

目前在你生活中,或许有种感觉不停的想冲出来,但你不知如何处理,所以又再塞回心里,说真的这样有点不健康。

建议你要开始学习去表达自己,因为无论如何,就算现在很痛苦你也不会选择回去过以往的生活。

D、吃饭一直滑手机

你的压力指数有★★★★★

最近有可能你的情绪即将爆炸,当你不断让自己处于高压的状况下,你会容易有睡眠品质和健康的担忧。

你要让你过往累积在体内已久的压力释放出来,当你释放出来之后,要去看看自己一直以来担忧而不敢面对的是什么,并努力去解决它,这样才能帮助你克服心中的恐惧与不安,从而避免压力下情绪的爆发一再的出现。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