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吃飯哪些舉動會惹毛你?測壓力多大(圖)

發表:2021-02-1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吃飯時最沒辦法接受同桌人做了什麼舉動?
吃飯時最沒辦法接受同桌人做了什麼舉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吃飯時最沒辦法接受同桌人做了什麼舉動?可測出你最近的壓力有多大!

A、狂拍照,拍到菜都涼了。

B、吃東西時咀嚼聲超大聲。

C、每次食物都剩超多。

D、吃飯一直滑手機。

同桌吃飯最沒辦法接受的舉動

A、狂拍照,拍到菜都涼了

你的壓力指數有★★✩✩✩

在努力的過程中,你需要的就是不要迷失自己真正的感覺繼續前進,目前的方向未明朗,但你的行動將會帶領你看見目標。

目前你正在經驗某種人生領域新的開始,你帶著熱情與緊張感在前進著,當然壓力不算小,當然這樣的壓力其實對你而言是好的,代表著你很在意與謹慎。

B、吃東西時咀嚼聲超大聲

你的壓力指數有★★★✩✩

千萬記得,專注與集中是不同的。專注但放鬆,還有試著放慢自己的性子,是很重要的。

重責大任讓你非常緊繃,現在你很有可能把正在進行的事看得非常重要,也因此你集中火力不斷的努力著,但這樣很有可能會把自己累壞了。

C、每次食物都剩超多

你的壓力指數有★★★★✩

現在你有種眼不見為淨的想法,原因很有可能來自於你不太想去碰觸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與想法,你只是還不習慣這樣的自己,請花時間更向內探索。

目前在你生活中,或許有種感覺不停的想衝出來,但你不知如何處理,所以又再塞回心裏,說真的這樣有點不健康。

建議你要開始學習去表達自己,因為無論如何,就算現在很痛苦你也不會選擇回去過以往的生活。

D、吃飯一直滑手機

你的壓力指數有★★★★★

最近有可能你的情緒即將爆炸,當你不斷讓自己處於高壓的狀況下,你會容易有睡眠品質和健康的擔憂。

你要讓你過往累積在體內已久的壓力釋放出來,當你釋放出來之後,要去看看自己一直以來擔憂而不敢面對的是什麼,並努力去解決它,這樣才能幫助你克服心中的恐懼與不安,從而避免壓力下情緒的爆發一再的出現。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