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以色列将军爆料:地球与外星人打交道多年(图)

作者:任凤鸣 发表:2021-02-13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以色列将军爆料:地球与外星人打交道多年
前以色列将军海姆.艾希德2008年1月在费舍尔航空航天战略研究所演讲(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上周,《以色列邮报》报导说,前以色列将军海姆.艾希德(Haim Eshed)公开表示,以色列和美国已经与外星人打交道多年了,这位前以色列将军的言论震惊了全球。

前以色列军事情报部准将、以色列太空计划之父、航空与航天学教授海姆.艾希德,曾担任以色列国防部太空计划主管近30年,负责发射过20枚以色列制造的卫星,在他整个职业生涯中,三度获得以色列国防奖-以色列国最高的民防荣誉。

艾希德曾在高度机密的第81部队服役,该部队向IDF军事情报局提供技术解决方案。2020年,艾希德因推广不明飞行物阴谋论而闻名,该理论声称世界各国政府正在秘密地与外星人合作。

艾希德表示,据他所知,以色列和美国已经与外星人打交道多年了,美国和外星人达成了协议,内容包括一个秘密的火星地下基地,在那里有美国和外星人的代表。

艾希德还特别提到,外星人有一个联盟,叫“银河联邦”(galactic federation),他们正在进行一个大规模的研究项目,以了解宇宙的结构。

2020年12月,艾希德在另一次接受以色列国家报纸Yediot Aharonot的采访时声称,美国政府多年来一直与外星生命接触,并与“银河联盟”签署了秘密协议,以便在地球上进行实验,并且在火星的地下有一个联合基地,他们与美国宇航员合作。

艾希德还在《超越地平线的宇宙:与海姆.埃什德教授的对话》一书中,提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主张,其中包括有关外星人如何预防潜在核灾难的故事,包括在战争期间未指明的核事件等。这本书在2020年11月出版、由作者哈加尔.亚奈(Hagar Yanai)撰写。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曾经在2000年解密了一份文件,这份文件写于1988年,里面真的记载了和银河联邦有关的内容。

据这份手抄文件显示,CIA在1988年1月13日,利用特异功能做了“遥视实验”,当时的位置就在银河联邦总部。

实验者描述称,该总部是一个圆形建筑,向外散发着强烈的光线,犹如日光一般闪耀。内部则是石头结构,显得冷寂而又黑暗。

从这个结构上空1英里俯视,整个视野是黑色和空洞的,似乎什么也察觉不到。当他慢慢下沉时,能看到一片草原,中间有蓝色水域。最后,他躺下时出现了一团光芒将他包围。

解密的文件包括这项实验的笔记,以及红色画圈处就是银河联邦总部的图片样本。

值得思考的是,为什么那次实验中出现了银河联邦的名字,它和以色列将军说的银河联邦到底会有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任凤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