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的真实人品 看“这点”就够(图)

发表:2021-02-1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 人品 幸福 寂寞
一个男人的真实人品,看“这点”就够。(图片来源:Adobestock)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或是工作时,多少都会接过家人的来电,而每个人的语气也会不一样。

有的人在参与一些饭局或是公共场合时,只要一接到家人的电话,口气总会显得非常不耐烦,说自己正在忙,晚点回之类的,没讲几句话,就匆匆挂掉。

但实际上在忙什么呢?也不过就是忙着喝酒,忙着说些无关痛痒的话,根本一点也不忙,却没有耐心听家人多说两句。

有些男人则不一样,接到妻子或孩子的电话时,本来显得严肃的表情,顿时出现了个180度大转弯,嘴角笑开了花,整个人沉浸在幸福中,询问妻女晚上想吃什么,下班他可以买回去之类的。这类的对话,很容易感染周遭的人,让身旁的人都忍不住笑了出来,仿佛也分享了他所拥有的幸福。

其实妻子孩子打电话过来,通常也不会有什么要紧事。更多时候是待在家里觉得寂寞,想打来跟自己的先生、爸爸说两句话而已。

若一个男人接到妻儿的电话时,语气态度很好,是不是能让电话那头的人,心里感到很温暖呢?而一个对妻儿温柔用心的男人,又怎么会干不好工作呢?

有个网友也分享令他印象深刻的一通电话,那时他们几个人坐着一个主管的事去办事,中途这主管接到妻子的电话。因为在开车,所以主管只能用扩音的方式与妻子对话,内容大概是说妻子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今晚不想做饭了。

那主管听了也没有任何不耐烦的表情,反正以很轻松的语气安慰妻子,觉得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同时还进一步询问妻子想吃点什么?今天下班后可以买回去?同时列举了妻子平常喜欢吃的东西,让她挑选。

网友在一旁也听得很乐,不过就带个晚餐回去给妻子,没想到还有那么多选择,原本让人感到气氛凝重的话题,也顿时变得有意思起来。

另一个网友也分享,在一个饭局上,一位同事吃饭吃到一半,竟主动给家里的母亲打了个电话,温柔提醒母亲自己今天会晚点回家,请她不要担心,早点休息。

同事讲完电话后,面对大家的疑惑,解释道,因为自己母亲最近来家里小住,加上妻子今晚也有应酬。而母亲平常比较早睡,他若没回家,母亲可能会担心睡不着,所以才会提前告诉她,让她坦然。而才刚到8点,同事便跟大家告辞,提前离去。

这种种细节,不难让人看见一个男人的真实人品。一个真正的男人,一定懂得尊重、关爱家人的男人!而这样的男人,内心也才会充满了力量。

因此对待家人的态度,能恰如其分的显示出一个男人真实的人品。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