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沼泽大曝光 麦康奈尔背叛川普

麦康奈尔的刑事指控川普的言论表明什么?为何说拜登的“民主很脆弱”用错地方?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2-18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沼泽大曝光麦康奈尔背叛川普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2月18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 据悉,就在上周六(13日)弹劾落幕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随后公开发表言论,称川普(特朗普)花了数周时间鼓动暴动,可以刑事起诉川普。有报道指,麦康奈尔发出的这个信号的目的是要将共和党与川普彻底分开。麦康奈尔的这番话是有依据?还是基于个人私怨或怀有其它目的?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沼泽露出真面目

谢田在接受采访中指出:“首先我们知道从1月6日到1月20日以来,美国华盛顿政治的大沼泽被深深的翻了个个。很多沼泽的人物都曝露出来了真正的面目。从川普的副总统彭斯,到共和党参议院领袖麦康奈尔,还有比方南卡的参议员林赛・奥林・格雷厄姆 ( Lindsey Olin Graham),这些本来我们大家认为是一个非常坚定支持川普的,富有正义感的参议员,是值得人们信赖的,人们现在很伤心地发现,这些政客实在不值得我们信任,他们最关键的时刻背叛了川普,背叛了选民,背叛了美国宪法。

我们知道从麦康奈尔到林赛・格雷厄姆,彭斯,他们实际上都有很多机会,来纠正大选中舞弊的行为,但是他们都没有做到,但是我想历史以后会去评判这些人,并且2022年选举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他们更多的报应。

我想现在人们可以清楚的认识到一点,麦康奈尔和彭斯、林赛・格雷厄姆这些人,就是属于共和党的建制派。当年川普开始参加竞选的时候,建制派推出15、16个候选人,全部都让川普一一的打败了,所以他们当时就是对这样一个政治素人,外来的,甚至不是个政治家出身的,是个成功的商人来进入政坛,认为搅坏了他们的美梦,共和党的高层建制派,本来就非常恼怒,但是后来他们不得不接纳川普,完全是因为共和党的选民,美国这么多选民他们坚定的支持川普。

我们当时还以为,川普挽救了共和党,也帮助共和党筹了很多款,他们应该感恩戴德,应该继续支持川普才对。但是我们善良的想法错了。这些人在最关键的时候,觉得他们有机可趁的时候,他实际上站在对立面,在背后插刀,麦康奈尔就是这样的人。”

麦康奈尔没有事实依据下结论

据悉,早在1月14日,美国司法部就对一名1月6日冲进美国国会大厦的一名黑命贵极端分子约翰・沙利文(John Sullivan)起诉。但之后又释放了此人。此人后来在网上炫耀 CNN 和 NBC 雇佣他作为记者参加了1月6日的DC集会,要求他拍摄国会里面的骚乱,并贴出 NBC 支付他35000.00 相关酬劳费用的收据。

【谢田时间】沼泽大曝光麦康奈尔背叛川普
推特截图

有分析认为,很显然,CNN 和 NBC 预先就知道1月6日在国会山会发生骚乱,这是一个预先策划的阴谋,而CNN 和 NBC 都是左派媒体。谢田对此表示,所以麦康奈尔指责川普策划完全没有任何依据。“实际上对麦康奈尔来说,他只要仔细去听一听川普在1月6日的演讲,我当时也在现场,川普一直希望人们用和平的,合乎宪法的行为方式,去向我们的国会议员呼吁,这完全是宪法赋予的合法正当的权利。并且川普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过去的一年竞选中都在说,美国需要法律,反对暴动,反对武力行为。而武力和暴动,恰恰是民主党的民主党支持者的一个专利行为。所以麦康奈尔他只要去看一下这些事实,也看一下当时国会,暴徒冲进国会的时候,实际上是国会山的警察让这些人进来,他应该知道这根本不是受川普的鼓动。

他到今天为止,还继续说川普化了数周时间鼓动暴动,可以刑事起诉。即使刑事起诉的话,这不是参议院的事情。参议院现在他们又想弹劾,又想起诉,他们忘了美国是三权分立的国家。我们有行政,有司法,还有法院。有立法,还有执法。现在作为一个立法者,因为他弹劾没成功,放出这样的话语来,我觉得非常不合适,也表明了他们这种由于政党政治和个人的私怨,而产生的一种强烈的妒嫉行为。”

拜登的“民主很脆弱”又指什么?

据报道,拜登在回应弹劾案川普无罪结果时说,此事表明美国“民众很脆弱。”谢田对此认为,拜登对弹劾没成功表示民主很脆弱,他的话到是说对了,但是用错了地方,用错了人。“我也同意美国的民主实际上很脆弱,整个世界的民主制度现在都很脆弱。很脆弱的原因在于,本来民主是建立在相当一定的道德水这样一个民众的基础上,参与政治的人、政客,他们至少有一定的道德操守,才可以操作。美国民主的脆弱在于民主党左翼,完全不顾基本道德操守,在这种大选舞弊的证据这么大规模呈现的时候,置这些证据于不顾,而是不顾一切的跟这些深层政府、建制派一起,把一个拜登给推上了总统的位置,这个才是真正民主脆弱的地方。

我想,未来的人们会去仔细的检讨一下,看看我们民主制度的问题在哪里?所以拜登实际上他说的话,正好展示他们自己在这次选举中的行为有多么的荒谬,你可以说他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据悉,日前,45届美国总统川普发表声明,强硬回应麦康奈尔的言论。川普在声明中指出,麦康奈尔作为共和党领袖,没有政治远见与智慧、能力与性格,被民主党玩弄于股掌之间,共和党不会强大或受到尊重。川普还特别提到麦康奈尔在中国问题上毫无威信,因为他的家族和中国有大量生意往来。川普还说,我们需要卓越、强大、深思熟虑和富有同情心的领袖。这是我们国家的重要时刻,我们不能使用三流的“领导人”来决定我们的未来!

据《大纪元》报道,最新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近3/4的共和党人希望前总统川普即使是卸任,依然能够在党内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