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沼澤大曝光 麥康奈爾背叛川普

麥康奈爾的刑事指控川普的言論表明什麼?為何說拜登的「民主很脆弱」用錯地方?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02-18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田時間】沼澤大曝光麥康奈爾背叛川普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2月18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 據悉,就在上週六(13日)彈劾落幕後,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隨後公開發表言論,稱川普(特朗普)花了數週時間鼓動暴動,可以刑事起訴川普。有報導指,麥康奈爾發出的這個信號的目的是要將共和黨與川普徹底分開。麥康奈爾的這番話是有依據?還是基於個人私怨或懷有其它目的?看中國記者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

沼澤露出真面目

謝田在接受採訪中指出:「首先我們知道從1月6日到1月20日以來,美國華盛頓政治的大沼澤被深深的翻了個個。很多沼澤的人物都曝露出來了真正的面目。從川普的副總統彭斯,到共和黨參議院領袖麥康奈爾,還有比方南卡的參議員林賽.奧林.格雷厄姆 ( Lindsey Olin Graham),這些本來我們大家認為是一個非常堅定支持川普的,富有正義感的參議員,是值得人們信賴的,人們現在很傷心地發現,這些政客實在不值得我們信任,他們最關鍵的時刻背叛了川普,背叛了選民,背叛了美國憲法。

我們知道從麥康奈爾到林賽.格雷厄姆,彭斯,他們實際上都有很多機會,來糾正大選中舞弊的行為,但是他們都沒有做到,但是我想歷史以後會去評判這些人,並且2022年選舉的時候,我們會看到他們更多的報應。

我想現在人們可以清楚的認識到一點,麥康奈爾和彭斯、林賽.格雷厄姆這些人,就是屬於共和黨的建制派。當年川普開始參加競選的時候,建制派推出15、16個候選人,全部都讓川普一一的打敗了,所以他們當時就是對這樣一個政治素人,外來的,甚至不是個政治家出身的,是個成功的商人來進入政壇,認為攪壞了他們的美夢,共和黨的高層建制派,本來就非常惱怒,但是後來他們不得不接納川普,完全是因為共和黨的選民,美國這麼多選民他們堅定的支持川普。

我們當時還以為,川普挽救了共和黨,也幫助共和黨籌了很多款,他們應該感恩戴德,應該繼續支持川普才對。但是我們善良的想法錯了。這些人在最關鍵的時候,覺得他們有機可趁的時候,他實際上站在對立面,在背後插刀,麥康奈爾就是這樣的人。」

麥康奈爾沒有事實依據下結論

據悉,早在1月14日,美國司法部就對一名1月6日衝進美國國會大廈的一名黑命貴極端分子約翰.沙利文(John Sullivan)起訴。但之後又釋放了此人。此人後來在網上炫耀 CNN 和 NBC 雇佣他作為記者參加了1月6日的DC集會,要求他拍攝國會裡面的騷亂,並貼出 NBC 支付他35000.00 相關酬勞費用的收據。

【謝田時間】沼澤大曝光麥康奈爾背叛川普
推特截圖

有分析認為,很顯然,CNN 和 NBC 預先就知道1月6日在國會山會發生騷亂,這是一個預先策劃的陰謀,而CNN 和 NBC 都是左派媒體。謝田對此表示,所以麥康奈爾指責川普策劃完全沒有任何依據。「實際上對麥康奈爾來說,他只要仔細去聽一聽川普在1月6日的演講,我當時也在現場,川普一直希望人們用和平的,合乎憲法的行為方式,去向我們的國會議員呼籲,這完全是憲法賦予的合法正當的權利。並且川普一而再再而三的在過去的一年競選中都在說,美國需要法律,反對暴動,反對武力行為。而武力和暴動,恰恰是民主黨的民主黨支持者的一個專利行為。所以麥康奈爾他只要去看一下這些事實,也看一下當時國會,暴徒衝進國會的時候,實際上是國會山的警察讓這些人進來,他應該知道這根本不是受川普的鼓動。

他到今天為止,還繼續說川普化了數週時間鼓動暴動,可以刑事起訴。即使刑事起訴的話,這不是參議院的事情。參議院現在他們又想彈劾,又想起訴,他們忘了美國是三權分立的國家。我們有行政,有司法,還有法院。有立法,還有執法。現在作為一個立法者,因為他彈劾沒成功,放出這樣的話語來,我覺得非常不合適,也表明瞭他們這種由於政黨政治和個人的私怨,而產生的一種強烈的妒嫉行為。」

拜登的「民主很脆弱」又指什麼?

據報導,拜登在回應彈劾案川普無罪結果時說,此事表明美國「民眾很脆弱。」謝田對此認為,拜登對彈劾沒成功表示民主很脆弱,他的話到是說對了,但是用錯了地方,用錯了人。「我也同意美國的民主實際上很脆弱,整個世界的民主制度現在都很脆弱。很脆弱的原因在於,本來民主是建立在相當一定的道德水這樣一個民眾的基礎上,參與政治的人、政客,他們至少有一定的道德操守,才可以操作。美國民主的脆弱在於民主黨左翼,完全不顧基本道德操守,在這種大選舞弊的證據這麼大規模呈現的時候,置這些證據於不顧,而是不顧一切的跟這些深層政府、建制派一起,把一個拜登給推上了總統的位置,這個才是真正民主脆弱的地方。

我想,未來的人們會去仔細的檢討一下,看看我們民主制度的問題在哪裡?所以拜登實際上他說的話,正好展示他們自己在這次選舉中的行為有多麼的荒謬,你可以說他搬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據悉,日前,45屆美國總統川普發表聲明,強硬回應麥康奈爾的言論。川普在聲明中指出,麥康奈爾作為共和黨領袖,沒有政治遠見與智慧、能力與性格,被民主黨玩弄於股掌之間,共和黨不會強大或受到尊重。川普還特別提到麥康奈爾在中國問題上毫無威信,因為他的家族和中國有大量生意往來。川普還說,我們需要卓越、強大、深思熟慮和富有同情心的領袖。這是我們國家的重要時刻,我們不能使用三流的「領導人」來決定我們的未來!

據《大紀元》報導,最新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近3/4的共和黨人希望前總統川普即使是卸任,依然能夠在黨內發揮重要作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