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顿要求美国政府禁止中共投资好莱坞(图)

发表:2021-02-21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图片来源:Zach Gibson - Pool/Getty Images)
美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图片来源:Zach Gibson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近日提出一项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强力的国会提案,为了打击好莱坞对中共的日益屈服,科顿议员提案要求美国联邦政府禁止中共对美国娱乐业的投资,并要求美国制片厂解散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

科顿参议员在2月18日(周四)发布的《击败中国(中共)》战略报告中说,这份史无前例的提案将使美国制片厂能够不受中国共产党(CCP)的影响和审查而制作内容。该报告概述了科顿参议员为使美国商业脱离北京而做出的更大努力,其重点是电信、半导体,医疗领域和其他行业。

在里根研究所发表演讲并公开这份报告时,科顿参议员说:“我们需要击败这个邪恶帝国,把中国共产党——就像对待(苏共)布尔什维克那样——扫到历史的灰烬中去。”

好莱坞制片厂在寻求更大的利润时,越来越沉迷于中共的投资和中国的影迷市场。结果是,他们欢迎中国公司进入了美国影业的各个层次,从大片电影融资到影展业务,中国的大连万达集团成了美国最大的电影连锁店AMC Theatres的老板。

但是,中共的钱是有附带条件的。美国制片厂要自我审查其内容,以避免冒犯北京,他们写剧本时要以“正面的眼光”描绘中共治下的中国,他们还要对北京犯下的人权暴行视而不见。

其中一个例子是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在新疆拍摄了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的一部分,他们对中共在新疆地区侵犯人权的消息也一直保持沉默。

科顿参议员在他的《击败中共》报告中指称中共是“强大的极权主义者”。

他在报告中说到:“美国必须意识到文化和信息是与中国(中共)竞争的战场。为此,美国必须确保好莱坞能够在不受恶意外国影响的情况下制作其内容,并且中共不能控制美国人可以观看的节目。

“因此,联邦政府应该禁止中国(中共)投资美国电影制片厂和流媒体服务。美国娱乐公司应该从中国资源中撤资并解散现有的合资企业。美国政府还应禁止中国对在美国播放电影和电视节目的平台进行投资,例如电影院公司以及有线和广播电视提供商。假设AMC Theatres在大瘟疫中幸存下来,美国政府应该要求它与大连万达分离。”

科顿参议员已经成为美国国会对中共最直言不讳的批评家之一。他在2月18日公布的报告中最后敦促好莱坞的企业领导人醒悟中共威胁。他说到:

“(美国的)娱乐业高管们必须了解,中共虽然是短期内可盈利的合作伙伴,但最终还是对其自由和创造力产生敌意。他们(指好莱坞)必须像勇敢的艺术家对待过去的极权主义政权那样,把他们的理念置于他们自己的短期财务利益之前,来面对这种威胁。”

相关报导:美参议员提击败中共三大战略(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