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热衷取消 亚马逊下架哪些畅销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05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零售巨头亚马逊公司
亚马逊公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3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左派的“取消文化”正在美国盛行,随着苏斯童书被禁,以取消政治不正确内容而闻名的亚马逊也再次引起人们关注。来看一看最近哪些书籍和影片等商品被全球在线零售巨头下架。

哈佛大学美国政治研究中心与哈里斯民调(Harvard CAPS/Harris Poll)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64%的美国人认为,“取消文化”是对自由的威胁。福克斯新闻整理了近期遭亚马逊封杀的畅销商品。

影片“生而平等:托马斯的话”

在黑人历史月期间,有关最高法院大法官克拉伦斯.托马斯(Clarence Thomas)的记录片从亚马逊的流媒体服务中消失了。这部电影记录了托马斯从“贫穷的深渊”到最高法院及其之间的一切的历程,其中记录了当时森的档案录像。乔.拜登(Joe Biden)在臭名昭著的确认听证会上烧烤安妮塔.希尔(Anita Hill)。

电影制片人派克(Michael Pack)告诉《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他们的分销商是与亚马逊达成交易的分销商,虽然一再要求提供解释,但从未得到任何回应。

书籍“当哈利成为莎莉时:对变性时刻的回应”

保守派作家安德森(Ryan T.Anderson)本周说,他的著作“当哈利(Harry)成为莎莉(Sally):对变性者的一刻作出回应”,上个月从亚马逊上删除了 。

曾在亚马逊的畅销书榜单上的“当哈利成为莎莉时”旨在提供“对我们跨性别时刻所引发问题的深思熟虑的答案”,并提出了“对性别认同的公共政策采取平衡的方法,并对这种行为进行了清醒的评估。人为错误造成的人为代价。”

在亚马逊上搜索“当哈利成为莎莉时”并没有找到安德森的著作,而是列出相反观点的书籍,例如“性别的终结:揭穿我们社会中性与身份的神话”,“了解性别焦虑症:在不断变化的文化中浏览变性问题”和“让哈利成为莎莉:应对反变性时刻”。

社交媒体Parler

在推特封杀前总统川普和保守派人士帐号后,新兴的社交媒体Parler受到保守派青睐。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致命骚乱后,亚马逊在线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24小时内通知将Parler与其服务器断开连接,使数百万用户失去了发声的平台。

电子书“未报导的COVID-19和封锁的真相”

亚马逊去年最初告诉作家贝伦森(Alex Berenson),他的电子书籍“未报导的COVID-19和封锁的真相:第1部分”不符合公司的指导方针。

这位前《纽约时报》记者迅速在推特上发起抗议活动,称此举“是对一家从封锁中获得巨大收益的公司的严厉审查”,因为数百万人被迫在网上购物。SpaceX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和其他著名记者为贝伦森辩护,亚马逊最终允许在其平台上出售该书。那以后,它一跃冲上亚马逊Kindle Store销量榜首。

贝伦森直言不讳地评论美国对病毒爆发的反应,这激怒了自由主义者。当时,亚马逊告诉福克斯新闻,这是一个“错误”,书籍不该被搁置,但贝伦森对此表示怀疑。

“他们没有告诉我这是一个错误…我相信我不是唯一遇到这种情况的。他们需要弄清楚自己发表有争议的政治内容的立场。”他告诉福克斯新闻,“在我看来这不是一个错误,但我不知道。”

当贝伦森发布电子书系列的其他部分时,发生了类似的情况。

电影“什么杀死了迈克尔.布朗?”

电影制片人斯蒂尔(Eli Steele)表示,去年亚马逊封杀有关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逝世的影片,仅仅因为他的故事“在政治上不是正确的叙述”。

布朗于2014年去世,在密苏里州弗格森(Ferguson)以及全国各地引发了大规模示威活动,巩固了“黑命贵”运动。亚马逊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斯蒂尔,这部电影没有达到科技巨头的“内容质量期望”,因此没有资格出现在该服务中。  

亚马逊的电子邮件补充说:“我们将不接受重新提交此片,并且不得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  

斯蒂尔当时对福克斯新闻说:“我从没想过这部电影会因为内容而被拒绝。这让我感到震惊…如果你看电影,就会听到来自各地的声音。”  

然而,亚马逊却允许其他“恰当叙述”布朗的电影上架。  

“我们的电影不是政治上正确的叙述。但我们说的是事实……我们没有任何假设,没有任何阴谋。”斯蒂尔说。

华盛顿足球队“红皮”商品

虽然华盛顿足球队已经抛弃了“redskin”(红皮)暱称,但是怀旧的球迷再也无法获得该球队的任何商品。就在球队正式取消该绰号的前几天,亚马逊于7月将Redskins商品从其网站下架。

书籍广告“不可思议的破坏:变性热引诱我们的女儿”

著名保守出版商Regnery Publishing去年声称, 亚马逊暂停了其中一本书的付费广告活动,声称其中包含有关性取向的令人反感的内容。

Fox News获得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亚马逊的广告支持服务捍卫了其暂停广告宣传“不可逆转的损害:变性者的狂热诱惑我们的女儿”书籍的决定。 

该本由谢里尔(Abigail Shrier)撰写,他对变性问题直言不讳,并根据其描述警告说,围绕性别的观念正在促使少女通过睾丸激素“破坏她们的身体”。

Regnery发言人说,当时广告本身并不会显示书的描述,而只是购买选项以及封面照片,封面上有一个年轻女孩在腹部有孔的图片。

在Regnery提供的电子邮件中,亚马逊写道,“书中的元素可能并不适合所有受众,可能包括广告文字/书籍内容,这些内容可以推断出或声称要诊断、治疗或质疑性取向。因此,该广告活动将不被允许。”

苏斯儿童画书被禁 售价冲3000美元

近日引发舆论关注的莫过于美国著名作家及儿童漫画家苏斯(Dr.Seuss)的儿童画书被禁止出版。美国民众开始在eBay上抢购该系列丛书,将价格推高至数百甚至数千美元。媒体分析,这是美国人对“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的直接反应。

原本拜登会在3月2日全国读书日这一天为苏斯褒奖,白宫却突然取消安排并且未解释原因。

苏斯博士企业(Dr.Seuss Enterprises)在声明中称,苏斯的6本书——《麦克埃利戈特的水塘》(McElligot’s Pool)、《超越斑马!》(On Beyond Zebra!)、《超级炒鸡蛋!》(Scrambled Eggs Super!)、《猫的问答》(The Cat’s Quizzer)、《想像我在桑树街上看到它》(And to Think That ISaw It on Mulberry Street)和《如果我管理动物园》(If IRan the Zoo)由于涉嫌有种族歧视的图画而被停止出版。

苏斯的书籍极为畅销,2020年税前收入约3,300万美元,《福布斯》将苏斯列为2020年收入最高的已故名人第二。

自从出版禁令颁布以来,苏斯博士的书籍占据了亚马逊网站畅销书排行榜的前20位中的一半以上,在线销量直线上升。3月3日,他的书已跻身亚马逊“有影响力者”(movers and shakers)50强榜单的前42位。

阿拉巴马州州长、前教师艾维(Kay Ivey)说,“与其担心并告诉孩子们,阅读苏斯博士的作品是错误的,不如去担心如何让他们重返课堂。”

《联邦主义者》(The Federalist)的资深编辑贝德福德(Chris Bedford)也批评“取消文化”,“我们需要开展实际行动,以便我们的子孙后代能够阅读这些书,否则这些故事就会被遗忘,而左派非常擅长此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