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主利用特权注射中国疫苗 民众怨声载道(图)

发表:2021-03-05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现任国王费利佩六世的姐姐Elena(左)和Cristina(中)
西班牙现任国王费利佩六世的姐姐Elena(左)和Cristina(中)(图片来源:Carlos Alvar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5日讯】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一份机密文件披露,前国王卡洛斯一世的两位女儿借看望父亲的名义跑去阿联酋偷偷接种了中国生产的COVID19武汉肺炎疫苗。消息一经泄露,立刻引起了西班牙民众的抗议。

报道称,今年2月,两姐妹前往阿联酋阿布扎比看望她们的父亲,并在停留的两周时间内接种了中国的COVID19武汉肺炎疫苗西班牙现任国王费利佩六世的姐姐Elena和Cristina虽然已经57岁和55岁,但因她们不属于从事高危职业人群,不属于任何优先接种群体,本需要再等几个月才能在西班牙本土接种疫苗,但她们却利用特权提前接种了疫苗。

根据试验数据,阿联酋成为全球首个正式批准该疫苗投入使用的国家,自2020年底,阿布扎比施打的疫苗中绝大多数是来自中国的疫苗。为18岁以上的任何人提供接种。根据最新要求,阿联酋老年人也可以预约上门接种。

阿布扎比公共卫生运营商Seha运营的所有诊所、卫生部和预防中心、全国多家私立医院以及一些主要医院都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据称,老国王之前因肺部肿瘤正在进行心脏手术,自去年8月4日以来一直居住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尽管不是官方正式居住,但他仍遵循该国的疫苗接种计划,或许这就是公主们决定在阿联酋注射疫苗的原因。

据法新社2月26日报导,涉贪腐而流亡国外的西班牙前国王卡洛斯,已和该国税务部门达成近3个月来的第二项债务和解协议近440万欧元。此前他达成一项自愿申报欠税和解,总额近68万欧元。进一步影响西班牙王室的声誉。

事发后,不仅西班牙民众对于这种特权行为感到愤怒,西班牙现任国王费利佩六世也发文称“不对Elena和Cristina的行为负责,虽然她们是我的家人,但严格的说,她们现在已经不属于“王室成员”。”并表示,在时机成熟之前,王室的任何成员都不会提前接种疫苗,不会受到任何特殊待遇。

关于Elena和Cristina接种疫苗的消息是否属实,王室方面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责任编辑:李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