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警察举报高官包养女辅警 频遭打压怒退党(图)

发表:2021-03-20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警察、一级警督吴永强实名举报公安厅高官米育忠涉黑涉恶及不正当男女关系频遭打压(图片来源:推特)
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警察、一级警督吴永强实名举报公安厅高官米育忠涉黑涉恶及不正当男女关系频遭打压(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1年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期,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警察、一级警督吴永强,实名举报现任陕西省公安厅纪检组副组长米育忠的材料再度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其中提到米育忠与女辅警王某的不正当男女关系,以及米育忠用造假档案上位,贪污腐败、滥用职权、涉黑涉恶等问题。

官员靠造假上位 巨资包养女协警并助其升职

吴永强在举报材料中披露,协警王某是米育忠的固定情人之一,杨凌公安人所共知。王某在成为米育忠的情人后,收获颇丰。米育忠为王某买车、买房挥霍的金钱就高达四百多万元,此事是经杨陵区检察院查证的事实。不仅如此,米还利用手中权力,将王某安排到公安大学学习,一步步将王某转为正式警察,还提拔为科长。

除了王某之外,吴永强还指出,米育忠自爬上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的位子后,“但凡进入交警支队的女辅警,必经他‘审核’才能通过,过着夜夜做新郎的土皇帝般生活。”

吴永强表示,米育忠罪孽深重,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米育忠靠假户口(假非农业户口)、假学历(初中没有毕业)、假招工(咸阳某建筑公司假招工档案)、假出生年龄(出生年龄从1965年到1970年共七个不同的版本)等档案造假,仅仅十余年便爬上了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的位子。”

事实上,早在2017年,吴永强就开始实名举报米育忠贪污腐败、滥用职权、涉黑涉恶等问题。“我举报米育忠只有五个年头,杨凌已退休的交警杜国华实名举报米育忠已经十多年了。”吴永强说。

米育忠涉黑涉恶诸多证据被曝光

吴永强还披露了米育忠的很多涉黑涉恶证据。如,“米育忠任职车管所所长和交警支队长期间,利用手中权力,为走私车挂牌;盗卖车牌、盗卖驾照非法敛财数千万元。米育忠雇用某公司会计做假账,做了半年才做平账目。”

再如,“2006年杨凌农高会期间,时任杨凌交警支队队长的米育忠带领二、三十名交警殴打农高会安保的西安市公安局特警,引发数千人围观,影响极为恶劣,但因米育忠背景复杂,后不了了之。”吴永强表示,米育忠嚣张跋扈,无法无天。

吴永强还透露,他2019年曾收到来自杨凌的信件,反映米育忠在其开设的茶楼强奸服务员,服务员控告无门。2020年4月24日,他将信件一并交给省纪委信访办主任。省纪委工作人员电话称15个工作日给他答复。但迄今省纪委不但不给他答复,他打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吴永强公开的举报材料中还披露,民愤极大的米育忠在被杨凌公安多人举报后,被免去交警支队长职务。不过,米育忠却于2009年前后调任陕西驻京办副主任。在驻京办期间,米育忠又巴结上赵正永和另一权贵,劣迹斑斑的米育忠摇身一变成了公安厅纪检组副组长。米之后便开始了架空纪检组长,滥用权力,随意私设公堂,敲诈陕西公安、企业法人,插手工程项目、陕西能源,成为陕西首富警察的罪恶生涯。

而米最擅长的手段就是以纪委的“大帽子”吓唬人,大会小会以“收拾人”而著称,更是以滥用职权闻名于陕西公安。米育忠曾神气活现的对他人说:“纪委立案从来不要立案手续。”2019年2月,米育忠又在多人的举报中被提拔为副厅级侦查员。

吴永强实名举报频遭打压 最终愤而退党

吴永强表示,他在网络实名举报,多次被删帖、封号。

如,2018年5月30日,他在京控告期间,其新浪微博“追责到底”账号被封。2019年2月14日,他在多个网络论坛账号实名举报公安厅纪检组副组长的帖子均审核未通过;在新浪微博的发帖也被秒屏;只有以《陕西省公安厅民警再举报纪检副组长米育忠充当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为题的公众号“提携玉龙”发帖成功,不过在2月20日15时许被删除,当晚重发。该帖发布后,引发大量网友的强烈关注,更有陕西无数警察打电话向他诉说,米育忠的横行霸道、飞扬跋扈以及遭受米育忠的霸凌,同时提供了米育忠的“黑”与“恶”线索、证据等。

吴永强为举报曾四次进京,十二次着警服到中南海向中央控告米育忠贪污腐败问题,但陕西省纪委却不作为。而吴永强本人也因为实名举报,反遭西安市公安局以“扰乱公共秩序”行政拘留十天。吴永强提起的行政诉讼也被西安铁路运输法院二审判决他败诉。

不仅如此,吴永强还遭到米育忠的打击报复。米曾假借“扫黑除恶”之名,调集西安高新区“扫黑办”和高新区公安,欲加罪吴永强成为“黑恶势力保护伞”。但令米失望的是,最终能强加给吴永强的“罪名”只有两条:进京上访、网络发帖。

吴永强在多次举报未果、反遭打压和处分的情况下,愤而退党。2020年8月24日,民生观察网站刊登了吴永强写给陕西省委员会和省委书记刘国中的《退党申请书》,信中细数因举报陕西腐败,遭遇报复迫害事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