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拜登疫苗计划“90%”来自川普政府(图)

发表:2021-03-22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急速行动”主任蒙塞夫.斯劳伊(Moncef Slaoui)周日(3月21日)表示,拜登(Biden)现在推崇的疫苗计划,“90%”来自川普(特朗普,Trump)政府。
川普政府即使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艰难与关键时刻,仍然全力推进COVID-19病毒疫苗的开发,但这一切成果都被拜登政府摘走了。图为2020年12月8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签署行政令,美国人民将首先获得疫苗,再援助其他国家。(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急速行动”主任蒙塞夫.斯劳伊(Moncef Slaoui)周日(3月21日)表示,拜登(Biden)现在推崇的疫苗计划,“90%”来自川普(特朗普,Trump)政府。

当被问及拜登阵营坚持说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的团队“没有签订足够的疫苗剂量”是否“公平”时,斯劳伊说,拜登的部署明显和被否定的共和党的计划几乎一样。

川普行动正确有力 拜登照抄照搬

斯劳伊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面对国家》采访时表示,拜登阵营不说事实,是在诋毁川普方,并对川普团队的疫苗计划予以澄清。

他说:“我认为这(拜登方的攻击)是对现实的非常否定的描述。”“我确实认为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

“实际上,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中(拜登推出的计划)有90%是川普团队已经制定的计划。”

“当然,第一件事就是加快疫苗的开发。我们特别签约了1亿剂疫苗,但合同中还包含了,一旦我们知道它们是有效的、就购买更多疫苗的选项。”

他继续说:“而且原本的计划就是在我们知道它们更有效的时候订购更多的疫苗。所以我认为当时发生的事情是正确的。”

“坦率地说,那就是当时发生的事情、(川普团队)计划的什么,基本上是所计划的。”

斯劳伊指出,拜登计划和川普团队的规划的唯一大的不同就是,拜登将体育馆用作疫苗接种地点,而那本身最初就不是川普的目标的一部分。

他说:“我确实认为,就免疫接种和提供(防疫)弹药而言,特别是运动场等大型疫苗接种场所的参与,这些都不是(川普总统)计划的一部分。”

疫苗的分发主要是在医疗中心和现在的药房进行的,这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拜登方反复变脸摘桃子

在访谈中,斯劳伊强调,由于各种复杂的原因,川普及其圈子里的那些人未能解决部署初期,州长和地方领导人的批评。

从2020年的11月,川普就多次宣布美国在他的带领下,仅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就研制出了以往要花费几年才能成功的疫苗,并会免费提供给所有美国人。

然而,当时拜登阵营以及美国的主流媒体纷纷攻击川普政府冒进推出不成熟的疫苗。拜登的副手贺锦丽(Kamala Harris,卡马拉.哈里斯)一再公开扬言绝对不用川普推出的疫苗、并号召人们抵制。

然而,在拜登政府上台后,却变脸大力推广川普政府时期就已开发成功的疫苗,并声称这是该政府的极大政绩。

而在3月初的讲话中,拜登批评川普政府的疫苗供应准备不足。

“当我走进办公室,前政府没有签订足够的疫苗覆盖美国的成年人。”他说。

“我们已经纠正了这一问题。大约3周前,我们能够说到7月底,我们将为成年人提供足够的疫苗供应。”

截至周日(3月21日),美国已分发了约157,000,000剂COVID-19病毒疫苗,其中已施用超过121,000,000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