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市特大枪击案 10人死亡含1警官(图/视频)

发表:2021-03-24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超市特大枪击案10人死亡含1警官图/视频
美国在拜登政府治下,于一周之内发生了两起特大枪击杀人案,引起舆论的极大关注与普遍担忧。图为在2021年3月22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枪击案之后,医护人员从案发的便利店走出来。(图片来源:Chet Stran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警方声明,周一(3月22日),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一家便利店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0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周二(3月23日),警方宣布已查明枪击案中丧生的受害者以及嫌犯。

周一下午,一名枪手在博尔德的金.索珀斯(King Soopers)商店开火,打死10人。周二,执法人员公布了受害者的姓名,其中包括一名警官。他们中年龄最小的仅20岁,年龄最长的65岁。

同时公布的还有被控犯有10项一级谋杀罪的嫌犯。

警方公布受害者名单

博尔德警察局局长马里斯.赫罗德(Maris Herold)将受害者确定为:20岁的丹尼.史东(Denny Stong);内文.斯坦尼斯(Neven Stanisic),23岁;里奇.奥尔兹(Rikki Olds),25岁;特拉洛娜.巴特科维克(Tralona Bartkowiak),49岁;苏珊娜喷泉(Suzanne Fountain),59岁;泰瑞.莱克(Teri Leiker),51岁;警官埃里克.塔利(Eric Talley),51岁;凯文.马奥尼(Kevin Mahoney),61岁;林恩.默里(Lynn Murray),62岁;还有65岁的乔迪.沃特斯(Jody Waters)。

赫罗德说:“我们为在这种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中丧生的所有受害者致以诚挚的慰问。”

枪击事件的遇难者之一的塔利,是第1位到达现场的警官。

赫罗德将塔利的行为描述为“英雄主义”。

他的父亲荷马.塔利(Homer Talley)告诉CNN:“我一点儿也不惊讶他是到达那里的第一个人。他爱他的乡亲胜过一切。”

博尔德警察局在其推特(Tweitter)帐户上贴出了塔利的照片予以悼念。

有网友也贴出博尔德警方将塔利的遗体运离现场的游行队伍的照片。

嫌犯已被捕

赫罗德在周二说:“我们致力于与州、地方和联邦当局进行彻底的调查,我们将为这些受害的每个家庭伸张正义。”

根据博尔德警察局的新闻稿,执法人员在被派遣后几分钟便到达现场,并与枪手进行了交火。警方表示,除了塔利,没有其他执法人员受伤。

阿瓦达(Arvada)居民、21岁的艾哈迈德.阿里维.阿里萨(Ahmad Al Aliwi Alissa)被指控为枪击案嫌犯,已被拘留。

在交火中,阿里萨的腿部被击中,被捕后被送往医院住院。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份现场视频显示,阿里萨的腿部流血,赤着脚,也没有穿上衣,双手被控制在背后,在一名警察和另一名急救人员的带领下,被放到了担架上。

(注意:下面视频中包含流血画面。)

警方没有透露枪击案嫌疑人的动机。但很多人推测这又是一起仇恨犯罪。

周一在事件发生后,科罗拉多州民主党州长贾里德.波利斯(Jared Polis)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这个周末奔涌的春天气息,疫苗继续进入人们的怀抱,在光明又驱除了黑暗并再次降临在我们身上的今天,我们却看到了邪恶的事实。”

他继续说:“我们的社区正焦急地等待更多有关受害者的信息,希望不是我们的朋友、同事和邻居。”

“即使我们不认识他们,我们都为他们的毫无意义的被杀害以及我们在当地便利店的安全感而哀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