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邮爆美边境设施内幕 小镇颁紧急状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24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2月19日,美国圣地牙哥的美墨边境,一辆美国边境巡逻车停在边境墙附近
2021年2月19日,美国圣地牙哥的美墨边境,一辆美国边境巡逻车停在边境墙附近。(图片来源: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

【看中国2021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福克斯近日获得的一封举报电邮显示,美国德州边境移民设施状况令人堪忧。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小镇也打算宣布紧急状态。

福克斯新闻撰稿人和调查记者卡特(Sara Carter)告诉主持人汉尼提,这封边境巡逻官员向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指挥官发送的电邮说,边境官员对关押非法移民设施的危险状况感到愈发沮丧,并并渴望联邦尽快介入。 

邮件还指出设施条件很差,“对于被拘留者、特工和文职人员来说绝对是不安全和不健康的”。

这名官员继续写道,“人满为患是不人道的,特别对于儿童。Pod 3A旨在容纳80人,这一天我们有694名无人陪伴的儿童,并两名特工监控。这是该拘留所规定容量的八倍多。工作人员无法为儿童提供照料、健康和安全,也无法照顾自己。”

邮件还披露,许多人被关了两周多,压力加大,也越来越疲劳。许多人被关了两周多。被拘者一个挨着一个睡在地上,无人陪伴的孩子必须侧着睡觉以节省空间。 “如果发生火灾、发电机产生的一氧化碳泄漏、踩踏事故或任何可能的事故,许多人将丧命。这种情况是一场灾难,有待发生。政府必须立即采取行动,舒缓拥挤的情况,然后再经历悲剧。”

边境巡逻队长斯科特(Rodney Scott)回复电邮称,他听到了“响亮而清晰”的警告。CBP周二在声明中确认这些电邮的有效性,并誓言“保护国家并人道地执行法律”。

卡特说,移民设施的外观看起来是没有窗户的监狱,移民暴增已经使当那(Donna)的人口增加了25%,预计还将有成千上万的非法移民涌入。最令人担心的是外来儿童的健康,他们在长距离独自旅行后,现在又挤在数百人的帐篷里。“那里的气味(堪忧),没有空气,外面没有窗户,令人压抑。”

亚利桑那州小镇宣布紧急状态

3月23日,位于美墨边境的亚利桑那州吉拉本德(Gila Bend)小镇市长里格斯(Chris Riggs)告诉福克斯新闻,他将因南部边境的危机而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每天约20名非法越境者徒步进入该镇,犯罪率近期开始上升。

“边境巡逻队说,他们要把被拘留了72小时的移民丢在我们小镇上,我们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因为我们这里什么(资源)都没有。”里格斯说。

他解释说,他们没有得到任何政府的援助,非法移民无法获得食物、住宿或病毒测试。

拜登上任以来颁布放宽边境政策导致边境危机。尽管3月拜登政府呼吁移民不要前往,国土安全部也宣布关闭边境,但还是难以阻挡如潮水一样的非法移民。

佛州共和党众议员斯蒂伯(Greg Steube)说,“拜登边境危机对人类的影响是真实的。设施过剩,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不堪重负,危险罪犯正潜入我国。拜登和民主党人需要承担责任并扭转其有害政策。”

德州共和党众议员麦考尔(Michael McCaul)预测,截止今夏将有100万人试图进入美国。“‘拜登政府释放的信息是,嘿,我们有一位新任总统,请进来,我们正向人口贩运者开放业务”,他告诉ABC电视台。

边境拘留所照片流出  

3月22日,保守派人士真相工程创始人奥基夫(James O‘Keefe)发布了从德州里奥格兰德河谷地区的边境拘留所内拍到的照片。近几日拍的照片显示,尽管在COVID19(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非法移民仍然却挤在一起睡在地上,包括大量未成年人。

奥基夫说,提供照片的消息人士说,该设施始终维持关押着3000人,共八个舱,每个舱有八个笼子,移民按年龄和身材大小分配笼子。

过去几天,该所有50例COVID19阳性报告,还收到多次性侵犯、袭击和日常医疗紧急情况的报告。

据福克斯新闻和Axios报导,里奥格兰德河谷地区上周末开始采用新法规,允许将没有法庭立案的非法移民释放到美国各地。

布莱特巴特网报导,拜登政府要求该地实施新法案,允许移民自行到目的地法院报备立案,但许多移民会在无立案的情况下分散到全美,当局难以追踪或再遣返。此外,该地实施的法案可能会吸引更多的移民从该地区入境,或会造成更大灾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