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放权开始 让贺锦丽处理边境移民危机(图)

发表:2021-03-25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和他的搭档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名“贺锦丽”)。(图片来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拜登和他的搭档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名“贺锦丽”)。(图片来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现任民主党籍总统乔.拜登(Joe Biden)3月24日(周三)第一次正式公开放权给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名“贺锦丽”),让她负责领导美国对南部边境移民危机的应对,这些如潮水般涌来的非法移民已经让美国边境拘留所不堪重负,其中大量还是儿童移民。

3月24日,拜登在白宫会见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和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泽维尔.贝塞拉(Xavier Becerra)时,宣布对贺锦丽的这一授权。

通过向贺锦丽放权,拜登似乎在向国会议员和公众发出信号,表示他在认真对待边境危机,因为国会两党的议员都在警告边境的人道主义危机,尽管拜登团队一直不愿用“危机”一词称呼现在边境的紧急状况。

另外也有猜测认为,这也可能是拜登在利用这个机会开始向贺锦丽进行权力移交,因为拜登的健康问题和精神问题从竞选总统时就一直令人担忧,而贺锦丽准备接任总统职务的传闻也已经很久了。

相关报导:贺锦丽和拜登握手时 在查他脉搏(图/视频)

拜登在3月19日登上“空军一号”总统专机时,在舷梯上连摔了三个跤,这更加引发了公众对拜登健康问题越来越多的担忧。

尽管边境危机态势越来越严重,但是拜登本人一直没有计划访问边境亲自考察,也让公众担心拜登没有能力应对边境的复杂情况。

据Newsmax电视的消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行政官员说,这是拜登公开要求贺锦丽领导负责的第一个议题,这显示出拜登对贺锦丽的领导力的信任。

预计在未来几周内,贺锦丽将与墨西哥以及中美洲的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的领导人们会面。美国南部边境的大多数移民来自这三个中美洲国家。

贺锦丽被拜登要求通过解决中美洲国家腐败和缺乏工作机会的问题来帮助他们制定战略措施,以阻止那里的移民流向美国。拜登团队认为中美洲国家艰难的经济和不安全的社会状况是美国南部边境移民潮的根本原因。

拜登政府一直以大瘟疫为由设法阻止媒体前往边境实地采访,但是在调查媒体“真相工程”曝光了德克萨斯州唐纳市(Donna)拘留所里儿童移民被关押在拥挤和不人道的设施内的照片引起全国震惊后,拜登白宫不得不安排了一个包括几名国会议员在内的代表团去参观德克萨斯州卡里佐.斯普林斯(Carrizo Springs)的临时拘留所,并允许媒体记者和电视摄像机全程跟踪。

相关报导:真相工程曝光边境照片 难怪拜登拒绝媒体(图)

与此同时,拜登还派出南部边境协调员罗伯塔.雅各布森(Roberta Jacobson)率领一个代表团去墨西哥和危地马拉举行高级别对话,以阻止移民潮。

共和党人将边境移民危机归咎于拜登欢迎非法移民的言论,以及拜登一上任就推翻了前总统川普的强硬移民政策。

相关报导:非法移民压境 众议员批拜登制造人道危机(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