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考察福州自曝当官史 被封杀视频海外流传(图)

发表:2021-03-27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福州考察时自曝当官史(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习近平福州考察时自曝当官史(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来到曾工作长达17年的福建省,先后前往南平、三明、福州等地考察。在福州街头他与当地政府安排的所谓“民众”聊起当官史,说自己37岁就当上该市书记。

习近平一行人3月24日到了福州,先后走访了郊野福道、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等地。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习到访郊野福道,手持麦克风向在场的“民众”讲话:“福州,有福之州啊,住在福州的人就不想走了。”接着还用福州话说了一句当地的方言:“七溜八溜,不离福州。”他还又说自己在这里工作了六七年,他到福州当市委书记,37岁……。

对此,网友在转发视频时说:“好厉害啊,37岁就当上市委书记了!如果不是高干子弟,应该还在送外卖吧!”

也有网友调侃:“没有一个文献记载福州是有福之州。简单说福山之舟也。福州之覆舟也。我文化少,你们天天读错字欺负我。”

又一场“亲民秀”引网友质疑:“为什么一干人等穿一样的外套,不但统一思想,还统一穿着。”“旁边官员好像戴着习像章,统一的服装,因为开倒车嘛,这不,跟朝鲜越来越近了...”

3月25日,有网友转贴一段视频称:“翻出这段陈年旧片,看看当年的习近平吧!国内都删光了!怕什么呢?就是本色!”

 

习近平早年主政福建福州时,与夫人彭丽媛一起接受电视台采访的陈年片段,迅速在网上流传,画面显示,当年作风朴实的习近平在家中与彭丽媛一起做饭,一边手抱年幼女儿习明泽接受访问。

据《苹果日报》报导,这段据称拍摄于1993年的影片,全长约1分30秒,画面标示着北京电视台。习近平当时正担任福州市委书记。

影片显示,习坐在椅子上手抱女儿对镜头说:“我们原来插队的时候,我一个人插队,(饭菜)全是自己做。但那会儿做的都是粗菜,粗茶淡饭,现在反而是慢炒。”

记者问他:“作为妻子彭丽媛,最令你满意的是什么?”习回答说:“一个人最重要的还是保留他的本色,不管你做什么,本色很重要,也就是说历经所有之后,还是反璞归真的东西。”

接着电视台又拍摄习两夫妻在厨房炒菜,习在旁指点妻子说:“盐跟糖,加点味精。”接着亲自把炸的菜上碟。彭丽媛在桌子旁招呼其他人,吃饭时孩子坐在习近平的膝盖上。

不过,这段陈年旧片只在境外网站流传,据称在大陆被删得一干二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