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架次共机扰乱 吴怡农:台湾只一个选择(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3-28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美两国签署“设立海巡工作小组了解备忘录”,但依据国防部晚间发布之中共军机动态,有20架次闯台湾西南空域。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吴怡农对此说,现在仅有一个选择了。图为歼16资料照。
台美两国签署“设立海巡工作小组了解备忘录”,但依据国防部晚间发布之中共军机动态,有20架次闯台湾西南空域。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吴怡农对此说,现在仅有一个选择了。图为歼16资料照。(图片来源:国防部)

【看中国2021年3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26日台美两国签署“设立海巡工作小组了解备忘录”,但依据国防部晚间发布之中共军机动态,有1架次空警500机、2架次歼运8反潜机、4架次轰6K机、10架次歼16机、2架次歼10机、1架次运8技侦机,共20架次闯台湾西南空域、扰乱台海安宁。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吴怡农昨日对此说,现在仅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在面对这种政府,面对中共军队,“我们要做好什么样的准备?”关于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直指,新疆真屠杀维吾尔族人?吴怡农对此开酸,不知这几位前辈是认为什么资讯尚不够清楚,全球都认为现在北京政府就是侵犯人权。

20架次共机扰乱 吴怡农:台湾只一个选择

据《三立》报导,吴怡农分析,自中共军机绕台及扰台之路线图与频率等,可以得出他们不仅是越走越近,不仅是在防空识别区之西南方,如今已经绕到台湾东南边了,“我希望大家清楚的了解,这种情况只可能越来越严重!”吴提到,现在我们仅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在面对这种政府,面对中共军队,“我们要做好什么样的准备?”

吴怡农强调,诚如他举办的“后盾计划”一样,要军民合作才能建立最好之吓阻力,这并不仅是国防部工作,“我们要抵抗中共的打压,我们全民也应该把这当作自己的事情!”

洪秀柱质疑维族遭屠杀

据《自由时报》报导,洪秀柱说,若西方国家或者其他国家是刻意传播错误之讯息,而非实际走访与了解,新疆真有屠杀维吾尔族?对岸一些反驳话语,为什么不去仔细听?

吴怡农酸:全世界都认为北京政府侵犯人权 国民党却觉得做得不错?

由吴怡农发起的“壮阔台湾联盟”于台大公卫学院中举行“后盾计划”一日营,会后吴接受媒体联访指,北京政府对待维吾尔族,相信全球媒体和政府都在关心,民主国家也都在关心,而台湾人民亦应该关心。

他不知道这些前辈认为什么资讯尚不够清楚,但我们可以看见,全球都认为现在北京政府就是侵犯人权。对北京政府也是个机会,可以向全世界清楚交代是否有认同普世价值,若国民党觉得北京做得不错,或许也可跟大家说明。

媒体还问吴怡农,关于台湾艺人相继与拒用新疆棉之厂商解约之看法?吴回说,最严厉之谴责应该保留给一切问题之源头,就是那个不尊重人权之北京,他其实非常认同总统蔡英文所说的,回到根本对于普世价值之尊重才是重点。若中国共产党可开始此事,开始理解全球对于少数民族对待之顾虑,则他相信可化解大家如今讨论之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