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抵制身体却很诚实 耐克促销全抢空(组图)

发表:2021-03-29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典服装品牌H&M因曾发声明拒用新疆棉花遭大陆官方炒作抵制(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瑞典服装品牌H&M因曾发声明拒用新疆棉花遭大陆官方炒作抵制(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21年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就在中国大陆抵制拒用新疆棉花诸多国际品牌的火热运动不断延烧之际,耐克鞋款不仅没有“全面下架”,因打折促销而遭抢购,交易量不断飙增。网友嘲讽:嘴上说抵制,身体却很诚实。

近期,因新疆棉花事件,中共当局刻意煽动民族情绪、并进一步炒作、鼓动国内小粉红们掀起了狂热的抵制浪潮。继瑞典服装品牌H&M被官方点名遭严厉抵制后,耐克(Nike)、ADIDAS等国际品牌亦遭中国网民纷纷点名并扬言抵制,众多艺人也急发声明与品牌切割。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官媒《南方日报》3月25日报称,在“得物App”的耐克鞋款不仅没有“全面下架”,交易量反而不断飙增,其中知名经典鞋款“AIR JORDAN”更是抢到缺货,交易介面不断被刷新,几乎每分钟都有大批用户下单囤货。

3月26日,一张在微博上热传的截图显示,覆盖淘宝、天猫、京东等所有电商平台的“秒杀”APP“聚好抢”,在当晚8点开通一款耐克女鞋的抢购活动。在开抢前,已经有33.7万人预约,时间一到,所有库存几乎是一秒售罄。

耐克在没被下架的电商平台因促销被秒抢(图片来源:微博)
耐克在没被下架的电商平台因促销被秒抢(图片来源:微博)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发布的视频显示,中共官方炒作煽动的抵制洋货浪潮突然出现惊天大逆转,大陆多地的耐克门店,因促销反而掀起抢购潮。

另有视频显示,坐标长沙的某耐克门店外,中国民众排除抢购。

上述消息引来海外网友一阵猛嘲:

“说明大外宣表面洗脑的很彻底,但落实到具体就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按这种情况,如果和哪个国家开战,对面只要喊着,投降送钱,估计散的比谁都快。”

“大内宣变大内伤。”

“正如某些高官口说反美,却把家人都送美国生活。”

“太过分了,能不能有点骨气,继续抵制一下,把打折的机会,留给没穿过的人,我真怀疑,他们去抵制,就是为了打折,果然爱锅真是个好生意,名利双收。”

“买光,抢光,用光,三光爱国。”

中国人民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会把你的货品秒速买光光的!他们会用人民币惩罚你!所以各位韭菜们,跟车可别跟太贴!记得留安全距离别像陈奕迅们,等着赔天价违约金了。”

以贩售体育用品为主的中国社群平台“虎扑”举行了关于耐克鞋的民调,如果逾2000元人民币的耐克球鞋减至几百元人民币出售,询问网友的购买意愿。结果显示共有7284人回应,其中有45.1%(3332人)网友表示“买”,37.9%(2788人)则表示“不买”,另有17.1%(1264人)表示“到时再说”。

中国网络民调结果:耐克若不道歉但选择打折,有高达45.1%中国人表示会购买(图片来源:微博)
中国网络民调结果,耐克若不道歉但选择打折,有高达45.1%中国人表示会购买。(图片来源: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