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官场再现上下级斗殴 副局长挨打入院(图)

发表:2021-04-09 1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7日,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常志卷被指打伤副局长引关注。
4月7日,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常志卷被指殴打副局长引关注。(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一段网传影片引起关注,河北省石家庄商务局副局长王松林的妻子吴女士实名举报局长常志卷殴打其夫,致王松林急性心脏病发作住院,常志卷则回应否认打人。

据《新京报》4月8日报导,河北省石家庄商务局副局长王松林的妻子吴芝平举报说,事发时,王松林是在向常志卷汇报工作,两人就王松林晋升二级调研员的事情发生争执。常志卷说要把副局长免了,但王松林认为常一人说了不算,只能代表他一个人的意见;随后常志卷以骂人的方式要求王松林滚出去。王松林反问常志卷骂谁呢,常志卷就拿纸卷敲打王松林的头部,并推了王松林一把,王松林就倒地了、起不来了。

吴芝平说,此前局长常志卷就曾多次辱骂王松林,不止一次两次;并说有一天半夜,局长打电话骂王松林,把她给吵醒了。王松林妻子称,希望局长给丈夫道个歉。

事件导致王松林心脏病发,目前还在石家庄市医院接受治疗。王松林一方提供的石家庄市医院超声检查报告单显示,王松林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

常志卷回应此事说,自己并没有打王松林,“纪委已经在调查这个事,以市纪委调查结论为准,我也不便多说”。

据石家庄商务局官网信息,现年57岁的王松林长期在商务局任职,于2010年5月任市商务局副调研员,2013年1月任市商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而局长常志卷现年53岁,2000年8月以来历任无极县副县长,石家庄市公安局指挥部政委,市政府副秘书长,裕华区委副书记、区长;2017年2月任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石家庄市支会会长。做过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2017年任市商务局局长。

今年1月,自称河南济源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的妻子、微博用户“济源市尚娟”发文,透露丈夫在政府机关餐厅被市委书记张战伟打了一记耳光,此事诱发了翟伟栋的心脏病。尚小娟作为翟伟栋的妻子,倍感痛苦与煎熬,她希望还她丈夫一个公道。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新华社发文批评:“那些仍然不讲官德、不修官品的‘官霸’。”数天后,张战伟被免职。

时评人张杰表示,中共高层斗争不息,基层就更权斗不止。河南济源市委书记当众抽市政府秘书长的耳光不过是中共集团内部的内讧,抽耳光、告密、谋杀并不稀奇,因为中共就是一个黑社会,中国就是一个从上往下煽耳光,从下往上磕头的官本位社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