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模特 电视人三遇UFO:我们不是宇宙唯一(组图)

作者:奇林编译 发表:2021-04-13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名模 电视人三次目击UFO(16:9)
英国名模电视人三遇UFO:我们不是宇宙唯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您认为外星人真实存在、并已经到访过我们吗?”英国模特暨电视名人约瑟夫.伍德(Josephine Wood)曾有过三次目击不明飞行物(UFO)的体验,这让她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UFO迷。她相信在浩瀚无垠的宇宙中,人类绝不是唯一的生命。

约瑟芬.伍德也叫乔伍德,是滚石乐队吉他手罗尼.伍德(Ronnie Wood)的前妻,集模特、电视名人、企业家于一身,还是位道德观察家和有机食品积极倡导者。1972年她成为《太阳》(The Sun)杂志的年度封面人物。2008年,她被评选为格拉茨杂志(Grazia)的“年度女性”之一,2010年她在女性灵感奖中获得了“励志决心”奖。2013年2月她发表了她的自传《嘿,乔》(Hey Jo)。


英国模特暨电视名人三遇UFO(16:9)
英国模特暨电视名人乔.伍德(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据英国媒体报导,现年66岁的约瑟芬.伍德20多年前与UFO的第一次邂逅,让她对UFO与外星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们是唯一吗?当然不是,上层生命到访过我们这里吗?不然如何解释那些来自世界各地天空中的发现,以及如何去探索金字塔是谁的建造?”每周她都在她创立的《外星人博客》(Alien Nation)中,与其他名人、专家和公众人士等探讨:在这个广阔的宇宙中,地球不是唯一拥有生命的星球等方面的话题,并推出他们关于外星不可思议的故事。

第一次与UFO相遇 创建外星人博客

1998年,她带着两个孩子和享誉盛名的滚石乐队的丈夫罗尼.伍德(Ronnie Wood)穿越南美。对于他们来说,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在巴西东北海岸的累西腓镇短暂停留时,他们碰巧看到、有一辆形状似“香肠的飞行器”在海上越过。

伍德回忆说,最先看到的是她的丈夫,乔回忆起他们要离开的前一天晚上,罗尼大喊:“乔!乔!过来!海面上有些奇怪的灯!”接着她就看到一个奇特的物体在水面上飞行,灯光从物体下方发射出。他们两人看着不明飞行物向上滑行,然后停下来,然后又“超乎你的想像”出发,速度比你能想像的要快。

在这之后的隔天,当地媒体便竞相报导了这起UFO目击事件。

她告诉媒体说,这起UFO目击事件是她经历过最令人惊讶的事情,她从那时候起就对外星事物着迷。“这激发我创办了Alien Nation博客,在那里我采访了包括Robbie Williams和Dan Aykroyd在内的有关UFO遭遇的人们。我们聚在一起进行了系列研讨。”

她的第二次UFO相遇发生在某个时间之后的法国。

乔伍德当时正与英国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的成员一起巡回演出,整个团队在天空中看到了不寻常的东西。

负责人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最初以卫星为由驳斥了该物体,但乔说“我们并非所有人都相信”。

第三次相遇发生在1990年代后期,当时乔伍德搭乘一架观光飞机在南美洲一个空旷无人的海岸线上空飞行,她第三次见到了UFO。

她回忆说,这次相遇发生在海拔36,000英尺的地方。她和儿子泰隆(Tyrone)一起看到一个“荧光绿球”的不明飞行物接近飞机。

乔伍德“从小时开始,我就听说过宇宙飞船和不明飞行物,但亲身目睹时还是使人大开眼界。”这些亲身体验使乔伍德感到:“这使我想到宇宙一定非常浩瀚,我们并不是这里唯一的生命。”“那里一定有文明比我们更长久,并拥有我们最梦寐以求的技术。”

责任编辑:任凤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